2007-04-16 02:14:38緋羽想

鋼鐵男子的淚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我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忘記昨日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
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我需要安慰 讓悲傷的人不流淚
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告訴我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像座堅強的山 能抵擋風和雨
濃霧若散去 抬起頭遙望著天際
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將我熱情的心 隨季節而冷卻
沒有盡頭 前方的路途還遙遠
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 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伍佰-鋼鐵男子
--------------------------------------------------

生命的壓力壓不倒我的爸爸,在我們的面前,他永遠是不流淚的鋼鐵男子!
我很愛很愛他,因為他是我從懂事以來,唯一一個能百分百信任的人,
我不用去猜測他心底怎麼盤算某件事!因為他會告訴我任何我想知道的事!
他的幽默很難領悟!但是他是百分之百想逗我笑笑!
這個世上!只有他!是我最想一輩子守護的人,真的!!!真的!!!

他讓我知道快樂的重要!他讓我知道努力的重要!
他讓我知道知識的重要!他讓我知道家庭的重要!

無限次的低潮打不敗他的快樂!
無限次的病痛打不敗他的努力!
無限次的考驗打不敗他的知識!
無限次的傷心打不敗他的家庭!

但...過去!負面的痕跡永遠不會消失,他壓抑著不讓我們所見的那些!才是讓我知道種種的原因!
我想守護他!這輩子都不要讓他再難過痛苦!我要!我要這種能力!我想要!我想要讓他不再背負任何壓在他身上的種種力量!除了幸福!!!

下一篇:我們夢醒了

2007-04-16 10:56:10

老公~加油!!!


想不出更多的話來勉勵你......
但老婆會替你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