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6:32:41H.S.

20080712-13墾丁

墾丁,我愛的墾丁,又來報到囉!
這次是親愛媽咪,想到墾丁國家公園或社頂公園走走,所以幾周前的說說,終於成行了。
來過多次的墾丁,加上這次,目前共遇到二次雨中的墾丁
慶幸的是,到達墾丁國家公園時,陣雨已停止
迎接我們的是,被雨沖刷過後,清新的空氣及湛藍的天空

嬸嬸家的二個小朋友,元良、淨柔是我們出們時必有的小小跟班
元良已經上小一了,而淨柔則是幼稚園大班
在墾丁國家公園,偶然發現趴趴走的陸蟹,真幸運。
咳...這次真的非常非常的Lucky
因為叔叔工作上某個特殊人物的朋友到訪
而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免費進入海生館參觀
企鵝館超冷~~
不過,企鵝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不管是跳水、遊泳都令人目不轉睛的盯著牠們每一個動作
我問淨柔:哥哥有沒有很像一個大巨人?!

淨柔點點頭小聲在我耳邊回答:有!

呵...一大一小,二個對比好強烈...
因為元良有點小發燒,所以隔天去貓鼻頭時就沒有帶他出來
雖然元良、淨柔住在恒春,但卻從來沒去墾丁玩過水

到白沙灣玩水時,淨柔玩的不亦樂乎
每次浪來時,媽就兩手拖著她往上拉著跳
有時當浪小打不到她腳邊時,她還會拉著媽往前走,非得碰到水不可呢
在旁邊看著一大一小、一拉一扯的玩著踏水遊戲,忍不住會一起跟著開懷大笑
能到墾丁走走、玩玩水,讓心情得以放鬆不少
在沒有規劃長程旅遊的時候,對我來說,墾丁是最近的去處
Sophie 2008-07-29 22:57:21

原來是去墾丁了呢~
七月初我們部門有些同事趁周末跑去墾丁說,看她們拍回來的碧海藍天,心可是很癢呢!~只能從電視的:我在墾丁天氣晴過過乾癮吧~
有放鬆到吧?~希望心情身體都有得到很棒的抒發並拾回更豐沛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