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2:02:57H.S.

考試.緊張.胃痛

很久沒有為了考試或什麼事的緊張到胃痛。

這次為了考Excel,從週五晚胃痛到昨晚睡覺。
擔心上機操作,總覺得練的不熟。
跟媽說胃好像繃緊的弦一樣無法放鬆。
媽說放輕鬆一點,去吃點葯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吃了葯還是不見好轉,只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昨晚快12點上床睡覺,胃仍是一直繃著,催眠自己不要緊張...
後來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直到今早起床才覺得好多了,又利用一點點時間再多記熟公式。

可是...卻沒有考。
害我緊張了這麼久。
沒辦法,60學校電腦教室的電腦大半都當機了咩。
氣............
不知道會延到何時才補考。


今天天氣很不錯!
陽光很溫暖,雲層很漂亮。
只是過熱了點。

心情舒緩了些。
沒前幾天那麼地糟。


晚上回家前順道繞到淳婷家
拿小霓從香港帶回的禮物給她
她還說這麼突然,都沒通知一聲
我想說有出來了,就一併拿給她囉!
聊了聊
(怎麼大家消息都這麼靈通,連淳婷都知道我們去墾丁玩,驚~~~)
聊去墾丁玩、怡君找到新工作了、今天去哪等...

聊到工作的事
她開玩笑問說同事該不會要辭了吧?
我跟她說,是啊!
她嚇到,真的假的!她不是才待沒多久。
我說,對!因為她想出國去唸書。

她又講到我老闆的事。
我......說著說著,竟又眼眶紅了。(我你咧~~)
真是沒用的我。
趕緊跟淳婷說再見。
她說,別哭了。
她進門去,我就快速騎車走掉。


除了媽、喵之外,很少在其他人面前說到掉淚。(ㄟ...小黃也看過一次)
在大周面前也僅有一次,而且是特地去找她的。
(應該沒有人了吧?老了,記性不佳)
就是在夏林燒烤聚餐前的那個禮拜四晚下班後。

本來要去找喵的,可是喵回家也要快七點,而且時間不定。
而我撐不到那時,就打給周說我現在可以去找你嗎?
一路從公司飆到大周家。
我只想要一個人可以讓我抱一抱,胸懷借我靠一下。


大家一起出去,縱使沒玩到什麼。
像去墾丁、像今天你們陪我一起去考試。
一起打打鬧鬧的感覺總是最棒的。

多少沖淡一些不好的情緒
謝啦!親愛的寶貝們。

60謝謝你的幫忙。



~~厚!真是討厭,擤鼻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