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6:28:25H.S.

開車日記 5

這個禮拜因為那位小帥哥沒來上課,所以前一時段教練沒事做
又因為要上筆試的課程,因此我這幾天都提早約6點10幾分到

但是教練看我停好機車,準備要去上筆試課程時
都會把我叫住直接開車去,所以筆試的課程我簽完名後,沒上課就直接
找教練報到了
所以,週三、週四都連開了1個半小時的車,踩離合器的左腳,竟然踩到
麻掉,麻了又踩,踩了又麻...
開到最後專注力都分散了,教練說,啊不然我是在看電影喔!開到人都茫茫然了
明明是左轉兩圈,卻右轉兩圈,教練快被我搞瘋了,他苦笑著,我也苦
笑著~~~

可能這一、二天上班上到下午時,精神都委靡不振,看電腦看到都快睡
著了
不行不行,要振作才行!
拍拍臉頰,清醒一點...

~~老闆回高雄辦事去了,所以上來補寫,因為昨晚讀筆試課本,寫模擬試卷(雖然還沒寫完),沒上網,今天駕訓班又要考筆試的模擬考,所以不惡補一下課本不行~~


天啊!禮拜天要上班,殺了我吧!嗚~~~

上一篇:開車日記 4

下一篇:開車日記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