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21:35:49H.S.

開車日記 6

今天學習道路駕駛
完全沒有預警的...
獨自練完車後已經快八點了,教練只是叫我坐上另一台車
就往駕訓班外的道路開去...

開上濱海公路,又直又大條,也沒什麼車
就一路踩著油門,猛飆猛飆...
限速70,飆到8~90公里
教練說很爽喔!你看你已經飆到80幾了捏!
我那時根本完全沒看我飆到多少公里
只是一直注意著前方的道路狀況,及猛踩油門
教練又說,你騎車一定很”ㄇㄟ丶(台語)”喔...
只能漾起大大笑容,無語...
心裡想著,啊!教練被你給發現了。

然後,我就趁機跟教練complain這二天開的那一台十號車,很難開捏, 右側的鏡子根本不能看
教練說沒辦法啊,誰叫小帥哥一個禮拜沒來
不過,這一個禮拜讓他補完課就好了啦...

每天學車的一個小時裡,是我目前唯一覺得快樂的時光
全神貫注,心無旁鶩的開著車

上一篇:開車日記 5

下一篇:開車日記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