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9:36:20夢想飛行

這次過年的心情

這次過年的心情可以分為幾種,分別是是做女兒、做婦媳、與一年一年過對時間的感受,
我想這是很容易猜到的,在女兒與婦媳的分別,
可是在時間流逝時的心情我必需寫下來,因為對自已的感受很深刻,
以前過年後都覺得有理想有抱負~因為年輕,
這次過年後覺得很平淡,覺得就是這樣了~

年輕的脾氣比較急又衝,現在則懂得要忍著不說適時表達,
從這次過年前開始的打掃,因為我是住大家庭,所以都要大家一起打掃,
以前我都呆呆的就努力的打掃覺得公婆一定會看到我的辛苦,
但隨著歲月流過,我發覺他們只要覺得有人做,他們並不在乎是誰做的,
所以我多做的都是白做的,今年我學乖了,也懂得推了,
我作的多做的少,懂吧~

大小姑回家都是做小姐的,只看到我和大嫂在忙裡忙外,真想問候他媽一聲~

現在對大嫂的態度我可是有180度的大轉變,我現在也懂得演戲,不像以前一樣愛搞冷漠那招,不管她的態度如何,我改變態度對我有利,而且演久了搞不好也像真的囉!

只能說這次的過年態度,我發現我成熟變內斂了~

在工作中我們只是no body,但在家中卻可以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