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8:51:13夢想飛行

人際關係

辦公室人際利害關係小圈圈的經營與運用,已經不再稀奇,
但是在學校裡同樣會有這樣的關係唷!
昨天才知道同學間因為討論報告時產生的愛悢情仇,
我們這組雖然也有些不愉快,但是我們組員很快就把情緒消化,
但是其它組則不然~~~
但是到了學校重當學生怎麼就不能清心些,這樣真是太累人~~

前幾天聽到她在說她們學校裡報告的事,什麼人前人後兩個樣,我在想你幹麻說自已,沒想到過幾天就聽到我們學校的事…真是顯明的對照呀!

同事間的不協調,雖然還是有些難受,但是我已慢慢走出被影響的情緒,我正走在自已安心的路上~~

最近暈眩又開始發作,真的很難受,但當我身體受苦時,卻是我親近神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我軟弱,覺得好笑,當人軟弱時親近神,當人風神時卻遠離他,這就是人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