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2:19:22妹雅

...蛋糕裝飾課1-2 > 抹刀&貝殼花...

◎昨天上裝飾課第二堂,一進教室,哇~好多人,把教室擠得滿滿的,第一堂同學少,位置好大,使用起來好方便,這次我因事遲到了,沒想到竟多了好多同學,好佳在,找到了一個位置.
第二堂老師教抹刀在蛋糕側邊輕壓線條一圈以及用湯匙刮出貝殼花造型,當老師刮出第一個貝殼花時,我直驚呼:哇~~原來是這樣子。真的,原來是這樣弄出來的,以前是怎麼看,都搞不懂?有種恍然大悟耶....
老師把貝殼花移植在蛋糕面上放上水果,又是好漂亮的作品.
第一張照片是老師做的.
告訴你們喔!我搞了個大烏龍,讓我粉氣粉氣,就是再做貝殼花時,把巧克力醬淋錯方向,隔壁同學發現告訴我,我才知道,唉啊!來不及了!那按ㄋㄟ???O my God!
老師說:沒關係,繼續做.我只好將錯就錯地用湯匙刮出貝殼花,同學們好心的說:也不錯啊!這只是練習嗎!但我心裡好嘔哩----我隔壁有個小帥哥同學,還拍了我錯誤的作品,他說:很特別,想要拍起來。親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你們真好。
※吶!這張就是我錯誤的作品,貝殼花巧克力紋路方向和老師的不同,是不是粉可笑?!
看來這個禮拜,有我練習的囉!妹雅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