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05:24丸子

* 第10天之林家維你很欠扁 *


今天今天
挖我悶5天沒有講到話惹

今天趁機打給你
因為在不允許得情況下
沒有教你拔比叔叔

只說我要找家維
說惹好多次
我芭比在旁邊

吼整個心跳快要停止惹
很怕被發現
吼......

你這個豬頭
我沒有適當的時機打給你
你不會打給我唷
真的很豬頭椰

想扁你
還有我拔比在旁邊我怎悶對你熱情勒?
說我冷淡

吼快被你氣死
吼吼吼

明天晚上6點你說要打給我
恩......

明天再跟你說位神悶我冷淡
真是聽不懂狀況的豬頭

還騙我說你明天要提早回來
害我高興一下

吼林家維
你很欠扁
回來你就死定惹

虧我那悶想妳
竟然開這種玩笑
你死定惹

早知道我也該跟你開個玩笑
開的我移情別戀的玩笑
嚇死你

算惹我有良心
看你在那工作納悶累
我不想要開這種玩笑
害你心力交瘁

6分多鐘的電話裡你都很欠扁
吼......

明天6點你就死定惹
看我不先罵你再聽你說話
我就不是謝丸子

不過原諒你跟我說句出門小心
你有關心我得份上
原諒你一小點

還有考試加油
好八再原諒你一小點

所以加起來是我原諒你一小小點

調酒丙級試題800題的題目
太久沒看他
好像跟他變得不太熟

我都看不懂他
硬記也記沒幾題
是非小難選擇大大難

看我怎悶考85分以上這ㄍ所謂的低標
算惹
我要加油

恩..........

還是說句寶貝你愛聽的好惹
看再那一小小點的份上

給你一句

寶貝我愛你:) 晚安 祝你有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