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2:09:30丸子

* 999第九天惹 *


寶貝寶貝
跟你說那個臭兔子
今天去借車
載小向去吃東西椰
還問我要不要去吃
在可利亞附近椰
哈哈在晚上9點多的時候

可是我很聰明唷
我說我不去
哈哈而且最近也都吃不下
希望我快快的厭食症
哈我又不是笨蛋去當飛利浦

哈ㄍ小向講惹一下之後
跟兔子說
哈哈兔子被我念惹2分多
還好他對小向一樣很好
不然向上次再讓小向失望
我就扁他

哈哈
寶貝跟你說
前天阿量體重
發現體重雖然沒突破我得危險地帶
但差一公斤就要突破惹
所ˇ以阿

這幾天因為天氣得關係
害我都吃不太下
我瘦惹2公斤
好開心:)

但我爸竟然跟我說
說我變胖惹
叫我多運動
怎悶半?
我該相信體重機ㄇ?

哈哈不管惹

今天我很乖看惹飲調的試題400提
剩下的400提明天看
然後800提明天再看一遍
哈哈

後天就要考試惹椰
你知道ㄇ?
好想聽到你得一聲加油唷
往往每次只要我有神悶比賽阿
考試阿

你一定都會給我一句寶貝加油
哈讓我有信心很安心
你知道ㄇ?

今天電話一樣沒有響
4天惹椰

算惹沒關係
哈:)

只不過很擔心你
最近看新聞
大陸的氣候
還有一些地方
好恐怖
多災多難的

不過我想你應該很平安
因為你不想回來被我揍哈
總之要乖
還有5天
倒數中:)
好想快到1唷哈哈

晚安啦寶貝
要乖乖睡
睡的很安穩:)
咕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