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8 12:26:09M-I

9月18日 安心亞 生日快樂!! // 高橋まゆこet al. の 誕生日 ~


 ついに
9月18日になります.....

安心亞是アイドル 對吧
對吧

  篠崎ここ さん、


北西純子 
さん
ハピバ  ~!!


 北西小姐也說喜歡英國,看來英國確實有可取之處呢!!


薬師るり以往每年都會有誕生日Concert,推特上看今年好像是沒有...?

BDオフ会是什麼?
BD不會是指法國漫畫吧?


  AiRIちゃん看來今年也沒有誕生日コンサート... ??

 安心亞小姐今年看來也是沒有

是什麼時候有啦XD

  原來張立東也是我們的一員阿!




  昨晚發生地震呢。在比對漢譯雜阿含經與Pali Samyutta往往就過了十點,一般店鋪都是十點打烊呢。我只有在光南聽到晚安曲,在耐斯松屋(那是很久以前的事)要打烊前進入

結果出來時被人員排排站嚇了一跳!


Arc The  Lad  特殊能力編號1.
アースクエイク

 

リーザ:アーー~~クエイク!

ゴーゲン:アースクエイク!

某鳥形モンスダー:カカァ!!



 居民:山是要爆發了嗎??地搖得好厲害!


機神復活的主人公也是紫髮角色....  是美月ちゃん從未來到現代求援??

有這種感覺。

道場輪迴....

こんなものなの!



  連
アイカツ!也受到管弦樂団出演了呢~~水管有オケカツ!的影片。


 啊...選錯時機講這件事了。諸星すみれちゃん(小妹妹)
遠藤瑠香(大姊姊)

あかりちゃん、おめてと!

感覺怪怪的

 Aikatsu the lad

  但其實遠藤小姐只負責歌,配音員不是。


   記得アイカツ!當初登台(不是說台風喔)也是這樣的秋天

因為正好發售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所以很有印象,還是因為教召很有印象?

兩次教召是哪一次先呢印象混淆了

 其中一次是教召結束後正好再到劍宿初登場



   外七修眾人:明明就有秒殺我們的實力偏要拿我們實驗紅爐點雪、隔空爆體

他才是真正的變態阿!


東皇表示:他內心沒有黑暗我會收他進舞蹈七修嗎(煙)



讓我們看看一個接到國家教召令,七老八老才被召集的實例



  聖王国インサラウム
アンブローン老婆婆

也是拿神聖計畫的受教召的孩子其中一員,但因為行政疏失竟然還會被召喚

喔喔喔 我可愛的孩子喲!(bgm: Brave Heart)

次元獸  究極進化 ~ ~ ~ ~

  真 ● 次元獸  




  明天無法上來慶生呢~~你們都知道明天是誰生日

和異魔無關EVE,已經推出了最新作。女主角非常有女人味。


  今井由香小姐配音的Sonata,只有聽過而已。還有某個讓女性復生的戰鬥少女動畫。


Rockman Zero系列的妖將也為人熟知   已リバレード(見本月某篇文章)


Transform姐姐原來也是她配音的!!



  尾崎由香相坂優歌我也都很喜歡~

  最近覺得可愛的女孩子都穿厚底鞋~ DASHロールちゃん也是很迷人又細緻的五官,穿著厚底鞋。


 適應位能力的差異會導致在為適應焦頭爛額的同時那些如魚得水的人就把你的處女收為己有了

競爭即是表示你未開始就輸。


  各方面都被套牢,只有妥協的"轉念就有的幸福",只有轉念我不是Loser其實就是個
Loser



我們無法搶先一步和潛在喜歡的對象交往

  別說交往,連交換手機、email...我也不使用IG以及FB



她,們,不願意給我號碼,有手機又有何用呢?


你每一分每一份努力,都會讓你愛別離得更遠、怨憎會更近、所求不得更加重

然後只能轉念自欺欺人,受容易置身事外不干我事的人們讚美GJGJ


其實偶而註死做得很好,其實根本不知道做對了沒有....被讚GJ也是茫茫然。



  如果能讓過現未所有可能的對象都呈現在面前,再前去找尋的故事

Tauraus Thesaurus/Marising Virgology這個概念是很清楚的,可是沒情節可寫。

 處女月一日一慶生,一步一蓮華。PTT星座板不常有人浮出,DCARD沒想要去過,網路在何處慶生呢?

處女月近尾聲了,還是不知道她生日哪天。

  我倒是沒有大學就天天流眼淚了。台日中韓很少出現處女男的思想家,歐美很多

我舉歌德、C Wright Mills、Theodor Adorno、Paul Freire

卻很少有處女女思想家無論在西方文化奴家文化.........這是不對的,這代表什麼?這代表處女只有改變自己的份



 Earth ecology那句「誰也都是某人的Follower」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處女座當然希望低調啊,但這不代表寒蟬噤聲。

  處女座做壞事都看起來很不自然(笑),有很多殺手有爆笑的思想的漫畫~~

是說我當不了,據說這個星座是服務的星座

我例外呢。



 嗯....改變自己的處女座,淺野真澄小姐算吧

昨天提到台日之間搶錢夫妻雙薪家庭的思想,淺野小姐正是自幼窮過來而變成「鮭魚逆流而上」

自從嫁給那個丈夫後更是滿嘴投資經


  然而,處女座女性要成為海...勢利眼還是很困難。投資經反而變成了笑點~~

處女女的氣質無法取消。



拉普拉斯之盒.....下一個目標地點在哪裡?


  藤村小姐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