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7 11:37:25M-I

美菜子さん、悠衣子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以下敬稱略)

寿美菜子曾留學英國,還結婚

好像都是疫情期間的事??


  年紀愈大說太太我....的機率愈高
終於連她也結婚了。

各位也知道M某對此一向充滿疑慮。

  誰知道所有人自然都知道要怎麼做,我卻無法同樣自然知道

觀察的能力不是學的能力。

這不知所措,即使騙到了一份職位還是會因為不知所措,待不久了

更何況面試官眼睛都那麼利,不需要面試的都是靠人事關係,不然就是保留給老人。

  我想,世上的處女牛女的「流動性」應該不高吧,換言之都被男朋友套牢,陷入長跑之中。

換言之,類比於勞動預備軍只是一時失業:景氣壞被解雇,景氣好會回頭上班,也有愛情預備軍


  他們為了不要威脅到這祭有的配置結構,於是說了這個被人佔了不會找別的喔

和找工作一樣的,這相似度令人驚訝!


  蠟筆小新不只是兒童向動漫而已,其實就像多拉A夢、蠑螺小姐一樣反應了很多日本的實況

  日本人並沒有像台灣(病態的)強調要雙薪家庭、搶錢夫妻


太太們還時常聚首。所以日本舉凡反核、反戰女性尤其是主婦是主力!!和台灣「一人一家代」相反!!



只有一個人想到貼出明天生日的紫髮人物

  KON還是Precure不會被漏掉的




說道ウ真娘整個腦袋都只想到真蓋特的畫面wwwww

 世界最後之日的OP被我....



巽 悠衣子   生‧日‧快‧樂!


山本瑞稀小姐好可愛!!

Lapis嗎....

以上!

 昨天說炎炎系列(誤) 某陸劇片頭曲

娘娘失禮何時才會春盛

(中略)

我自願~~~虔誠


  和炎炎系列也有些關係的,除了因果的能力是玩maimai會引發火災(沒有誤)

還有兩位擅長擅長爆炸的

  一個叫做V

另一個叫惠惠



  每當看到電動間(大型電玩店)我就想到以下

八神庵和草薙京玩mai mai機台,也可以玩得很火熱www



八神庵
對筐体 使出了八稚女

   歐拉歐拉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死ね!!


草薙京遜咖!才不是這樣!

   說完就集中火焰使出了無式!



「閃開!讓專業的來!」

兩人回首,是ASH CRIMSON....


  只見
アッシュ以腳代手,精準的踢中每一個icon,每個指令都完美無缺

SSS+ クリア!

なるなるかな~



這時無界(著圍裙)

客人要是再這樣子......」



三人警戒準備開打,正在想他要變臉的時候

我就要報警了


跌倒。
アピール失敗


在一個隱密房間看著監視器畫面的齋祀

「哈哈 真不愧是我的子孫!﹞


   是說XV是不是有女版無界啊?就像綠光戰警可以化鋼筋砸人那招啊,不過是石頭。



 不知道今年中秋節有沒有烤肉咖孔明??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