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13:25:13M-I

Hello ! the World !新冠二年 暨新鳥籠公投二年!!



   國際間不降溫,金牛月乙女月還是有再度欠席"觀測(關廁)所"的可能性,一切都無常。
上次說到了翼神世音的梗,

難道MU民族(ムーリアン)是為了要避新冠肺炎才製造Tokyo Jupiter嗎wwwwwwww



  其實五倍券要購入筆電不夠用....用機戰的語言說要用精神指令魂打出的數字(3萬),光是五倍券不夠用。


  年賀狀,好像不能當桌布用...雖然我現在沒電腦啦XD


   2022年應該是アイカツ! 10周年,而且

 NervGear  (註:某個獨行玩家的故事)今年的五月預計會上市喔wwwwww


2022年 也正好是嘉管 30周年...但是暫停變停辦的可能性很大....

 
  スパロボ 30 這個標題直讓人想到,年幼的我連看電腦情人夢這部都會感動。
那應該是前額葉的魔力吧。


  FF迎接的20周年,實在是太慘烈的2021年。


  2022年,正好是第一相距今20年。
第二相19年

第三相距今11年。

  有時候也會想,為什麼不會有兩個相同時現前呢? 雖然不愛交友確實是原因,但總還有其他的成因....



不知不覺4年了。 れい 是L還是R  XDDDD

   Zeroone和RI姉貴:微笑(平方)自有「RI姉貴KMNライダーゼロワン説

再加上這個

RI姉貴電圧


REAL×EYEZ,正好音空耳到VI



偽Lyrics

 VI,V它要等於RI

   電流和阻抗~ 決定我的愛~~~  *



VI,V它要等於RI


  RI姉貴妳、真的好可愛~~叫聲哥哥看看....

哥哥帥(嬌羞) 哥哥帥哥哥帥哥哥帥 (loop若干次)...... ヌッ!

...........




*註:這段歌詞讓人想到「該如何對奴隸精靈表達我的愛」


   令和01號騎士是RI,
所以...

さななな = セイバー???



   レッツゴー!陰陽師この令和の時代  ....
   平成の時代....已經是令和の時代了。

  實在很想要KMNライダー セイバー的騎士們拿著(聖)一起煩惱開放阿wwwww

這是跳操?


 是說一起跳レッツゴー!  陰陽師的騎士們(with Sabers)  又有種新冰城傳奇(什麼譯名?原名Bard's Tale)地城裏面那群跳舞的殭屍感(抖)


此遊戲還有超白爛的地精歌舞團,唱完歌(歌詞付き w.)後便會撤走....我搞不太清楚「地精」正不正確。還有會跟他們開打,長得比較青面獠牙的也可以叫「地精」......

  霹靂布袋戲去discovery頻道「冰城」的也叫做陰陽師,

別跟我說譯名就是這樣子來的



  雖然嚴重離題(有題嗎?),說到每有玻璃破碎都能無縫接軌到龍騎OP這件事

 每次哼假面騎士ゴースドOP 我濕故我在 到一半,都會自然接到V鋼彈OP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其實我不會唱,只是玩過絲拔蘿蔔阿法(スパロボα)。哪知道這兩首的旋律根本一樣?


  我思故我在也是非法棄置業者的主題曲喔(鐵獅玉玲瓏調)

或許跨年夜他們就高興地開棄置趴也說不定喔wwwwww

大家好!!~~我們是~棄、置、團 ~~ ~~~  wwww


     同樣被敲碗說趕快做個令和版的還有家有賤狗」~令和犬物語~


小時候覺得奇怪,明明都是日本人的名字,怎麼會說台語呢wwww


這個比烏龍派出所更早對吧? 現在還持有這本漫畫版的可不得了啦

  租書店都沒看到這部了呢,再版也是無望。


  能配バウ的聲優真的是厲害......配海豹的也一樣厲害XDDDDD 自從看過GOGO安倍(大誤)ゴマちゃん之後只要談到東山奈央...

自動\キュ
キュ!!



  自從看過「萌少女的糟糕戀愛時光」
(並沒有追到最後),所改的歌詞就變成這種超積極變態小羅莉的路線了

  腦袋裡面的除了超積極小羅莉,
還有心灰意冷的御姐

以及不變成女性型態就使不出半點力量的少年

真是太糟糕了。


  前年改過真Getter的「HEAT」,找到了是這個

發現到只要每一句都加上小芝麻的「啾啾!」更有效果喔,也就是說:

  好喜歡、好喜歡到不能自己   キュキュ!!

想這樣就緊緊地牽著你手    キュキュ!!

  你真的、真的讓我受 不 了   
キュキュ!!


以下類推XDD



  Vtuber的模組搖頭晃腦的樣子很可愛,然而這是違反律藏的行為。這麼說我曾經改編過Rockman 3的蛇人bgm

找到了是這個

很甜嗎?會很甜嗎? 讓Vtuber唱看看會有戀愛的感覺嗎?

  每一次寫完一首(也有國、台語歌XD)第一念都是:

這首歌怎麼會變成這樣(汗)

第二個念頭:

我...我又毀掉一首歌曲了OTL


  其實是令人有深刻印象的才會被惡搞呢 像軍紀歌是男性必惡搞,你忘的了軍紀歌怎麼唱嗎

估狗 原來也有別人惡搞頂天立地XDDDDD




嗯...「三次玉音放送被逼現真容」XD  寫完「雞戰XI」之後想起紅燈(紅光)戰警命七天殺王爺出巡 (脫手套等橋段都會會心一笑呢



  Vtuber如果用「テータベース」去查,什麼「個資」都檢索的到。

總覺得修羅之國對於半路才有興趣的人來說非常不友善。長尾呢?長尾在哪裡呢?

因為「尊師」而爆紅的自動生成歌曲軟體? 在那之後好像還有別的軟體





  2022年星座運勢我才害怕處女女繼續拿經濟系統上的挑人法則用於愛情系統咧,生肖方面也是「只要你很肯配合世俗的成就會有,但要撞破頭。」「虎年有官訟、見血」

這在世人看反正有要吃自己賺,都馬好wwwww我眉頭一皺,感覺事情並不單純。

 今年還要繼續狗臉的歲月喔,還要繼續看齊那些庸俗的貨色喔

什麼時候才要革命啦????

  我是獨行者不想要「責任感」的親密關係,因為我不太會對領袖魅力有什麼共鳴(否則我也很能值班工作了!)
所以我不太理會互補論的召喚,以及諄諄教誨。

我只是擔心她(們)會厭煩我,第二相最後就露出了這種表情...誰知道那干閨密有沒有在背後強化了什麼?

  處女座必須要沒有火象的閨密,才能鬆一口氣。否則洗腦之下,一開始有好感也會被撲滅,就像噴除草劑一樣。

  我經常想,無職的處女座女孩有多少呢?不過很弔詭的是一個女孩若不是在職場上,就無法看到她



她們也覺得不要和人混也比較自在?應該都喜歡淡如水的來往。

放閃則存在「人力資本吧」,那並不適合吾輩。



  啊....我本人是殘念系。我不在乎有沒有モテ,只要我有好感的女孩子都無一例外地對我有好感,

醬就可以了

 我很確定有コミュ障。不但只是不能宣讀報告、站櫃檯、開晨會,又不能熬夜(也就是值班)。

我說我是廢物,這並非自我厭惡,而是覺得再廢的人也有人權佛性。


  內中人讓人想告白之後,再來是古賀同學有溝通障礙嗎 





   我是很有把握今年、明年、也都不會有什麼進展。因為想要進一步還是想退一步,都會破壞關係...
當然要是輕小說的角色也這麼決定 那就會沒戲唱,所以編輯不會允許



如果說她是綠豆的話,那麼就不用租屋受制於人了...21年租屋族有沒有加倍痛苦呢,我不太知道。自從社區感染之後就不太再周末進入三密區域,究竟是我風險大或者是她呢。

  難道處男配處女的機率真的有如盲龜值浮木孔的比喻一樣低?甚至好像是不可說的禁忌了? 我想這是因為要活下去,必需改變自我吧。


  她沒有男友吧?而且還來到工作場所探班??愚鈍如我也實在分不清。


顧客這個詞即是無感的人,是交易之後再也不相干、銀貨兩訖的人....「捧場」無論如何都不怎麼適當....

業務往來者最是無害嗎?


 追求這個詞本身就搞錯了什麼。我想沒有哪個處女座的人會認為自己很會,或者很適合談戀愛的吧

  沒辦法找份工作的我,為什麼還要管人家有沒有「契約」呢?....就是想要知道!在台灣的規矩是,有了男朋友才會打扮、化妝。日本那邊無法藉由這點知道有無「簽契約」。


  我無法背下產品介紹,在不知幾人以上我就無法對人簡報。


但敝人不會因此就對老練的女強人有任何羨慕崇拜之情!然而,女性難道不會嗎?接受男朋友如同「導師」、認為應該要「虛心學習」,再讓雙子男跑到處女版上炫耀處女女是怎麼笨又對他忠貞不渝??

雖然處女座是小劇場的高手....
但真希望都不要猜中阿也有處女座的女孩是這樣的嗎?請一定要跟我聯絡。我(們)就像含羞草,隨時都保持在絕種中。


  某本輕/青(少年)小說是這麼說的「幻覺正因為是虛幻的,不管做什麼都會後悔,選擇什麼也不做也一樣要後悔
認同。

處男和處女如果會分手,納也是因為其中一方聽信要改變自己,朝向更有「競爭力」。


   只是覺得看到她就覺得被療癒了。但一直沒有確認她是處女座~是說我了解了為何覺得她是處女女呢... Youtube還找的到聲優 今井由香太太~很沉痛(?)是太太

以前舉行簽名會的影片


 接待客人燦爛的笑容就像是那樣呢(笑)



  就像是牛女一樣,在完全沒發現的時候會顯示很可愛的動作但是這樣的笑靨會消失、會消失!

真是的,難道只有不喜歡她們的人才能夠和她們成為男女朋友嗎?這種安全感,十分詭異。


 輕小說這種劇情的比例似乎很大,相反的國人小說中不見。曾經好像提到,魔法少女這類別字開始就是要與「成長」唱反調

會搞出要教召...沒有服役而已,的魔法少女,這暴露了兩方的社會差異



  可以想像處女男女之間被嚴密的、完美的隔離開來。

有如高密度飼養的雞舍豬舍,被迫要「磨合」、「隨緣」結合。氣體動力論。




 我個人自覺地和第三相比較接近,我和她都會被歸類於EQ低。她也是在工作時會暴躁,但休假時...其實只是一場聯誼是個害羞的女孩子。

處女座女孩害羞時是別開眼睛,不是別開頭(表態、不屑)。

  但無論是哪種,是否都代表實務上,處女女沒一個對處女男(也就是我)有好感????




  最近我才發覺,她這個工作並不是嚴格的輪班星人。我可能最好不要說太多,以免全台灣的人資界又想搞什麼「改革」....我並不是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寫的文章會對大眾起什麼作用...

但以前就曾發生過,我只是有感而發在PTT發表了感想,不就後原全買的全聯就收起來不做了...或許在石租者與經營者發生糾紛(這當然也只是推理),正好在那時間點代表了「輿論」。

時間點過了就什麼也不是了,大概。

  身處在(相對)好的職場,連我也很羨慕呢。我不是很會「看人」,但同事看起來~~我總是一再質疑自己的判斷能力~~似乎不錯。

 第三相的同事似乎沒有形成「閨密」,她似乎傾向獨來獨往~所以說和我很像嘛



第一相雖然是同學...第二相的閨密老實說我很討厭。學生時期選體育性質的課程,我不知道為什麼知道是魔羯座的,她好像唯閨密是從...

  所以有陣子我對摩羯座有偏見,聲優三澤紗千香(老實說若不記得
さちか,她的名字每次都會錯「三千世界」的影響太深)挽回了魔羯的形象wwww

或許因為她是「弟の姉」的關係www



   當然我不知道RI姉貴或者SNNN姉貴的真面目,但是處女座女孩子就覺得可以信任呢

身為名人,包括另類的有名人的她們也喜歡我當然很好~

在台灣3C的持有成本實在太高....


    這是因為別人覺得理所當然的話,處女座就會有所猶豫  不會說什麼「就是不對」
處女座的人特別不容易傲慢(包括過慢、等慢、卑慢)


當然,前提是她或他尚未改變自我。

  正因為處女女不會用評估人、監督人、"很會看人"的眼光看別人,我才會對處女「見一個愛一個啊」~~~我敢說,只要一個女孩感覺很處,實際上也確實是處女座的,我就一定會喜歡她。

  很簡單吧

我想要跳過諸種流程,直接得出解;因為即使耗費許多時間去測試路線(ルード),也不過測試了幾條世界線而已不是嗎?

你我的親身經歷又怎樣,在他人面前永遠都不能背書什麼


  就沒有處女會莫名其妙對處男好感度120%的嗎?

比付出度獻殷勤、比資本財、刷存在感、比安全感,我都是穩輸的阿

  總之處處男女配之間缺乏不可抗力,可以說是系統理論所謂「冗餘性」。

比隔離套房更加有效的被隔離開來了、被完美的隔離了。



  順帶一提,尾崎由香さん的一張照片,完完全全與謝欣穎小姐的形象重合了!!
兩位都長得很牛女

成為俳優多少會讓人擔心聲優這邊是否變成了棄子....

 LET'S GO JUMP這首歌非常可愛!!



   其他沒有現前的處女女我也應該都是喜歡的吧。這麼說我實在非常花心呢。

我不相信所謂互補~~反而,被動與被動的互相吸引,那才叫做萬有引力 (重力)呢。如果只能有互補那麼你們把電弱與電強力放在哪裡??

聽說重力即是負的熵。


  我無法去做店員,又做不了粗工~粗工的技巧性又愈來愈強化。事實上我很清楚我是一個廢物,只要社會的科技一直停留在高度的勞力密集,這就是一項絕對


  社會規定了心性素質相同的不能叫做互補。該不會有人會抬出這樣的理論因為處女座消化弱,金牛座消化很好,「所以金牛處女不適合」吧wwww



  處女因為做不到,而變成人們攻擊和口中態度很差的人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喜歡競爭、群聚吧。就我親自確認的處女女孩,我們都怕生,可是卻成為怕生的犧牲品:

就是有人是這社會的基底,他最「自然」....



  父母輩的人很愛說「沖昏頭」(修辭),凡是威脅到子女的上進心,就是不對。他們並不關心除了吃苦認命以外,眾生之所以為眾生的原因。



   牯嶺街殺人事件那種幫派是嬉鬧怒罵,感覺好像要回來了。台灣因為經濟真正起飛,在我這代流氓學校都自然去流氓化。

然而只要還在必也討賺乎,「後」已開發國家就會自動回到未開發、"前開發"國家。現代化所瞧不起的「落後部落」,反而不回給予這種類市場機制的幫派存在的餘地。


  那不是一夫一妻、也非一夫多妻的安那其的境界。所謂的父權制,已經液態現代性到只問責男性的制度了



在辱罵夫家的種歹,想想如果在一個母系繼承的社會裡面,不就會是母系的種歹嗎www


   勢利眼拿著芝麻大的規則自負瞧不起人的小人,必也將薪水經濟視作理所當然;反之,凡人類學家必然無法將薪資經濟當理所當然。

去年最底我就說了,什麼叫做民主素養??除了雙手打拼之外還有是非黑白,這叫做民主

鬼島出過什麼人類學家嗎?看來看氣還是只有殖民主義人類學家?

  印尼這個國家,連佛教也定調成「一神論」宗教,徹底扭曲了正法。在這種不給正法生存餘地的國家統治之下.....就是人治。




自由市場,就好像高中學的理想氣體動力論,根本只是模型

但在世間八風看來,都是對的。
   他們說什都好像是理所當然。合法的傲慢他人、勢利眼分別心重,還很會騷擾(把關)別人!!

處女座應該都討厭不自在的壓力,所以這樣的一個弔詭不會注視著她的、對她無感的才能夠將她(們)納為私有財產權


  但我不怕看到陌生的種族臉孔,我很難成為右派。人口學經常表示誰都好,只要收入門當戶對就應該要結婚。

人口學應該走不出馬爾薩斯,因為太簡單易懂了,很難讓人想要去超越。



  對於處女座聲聲招降、諄諄教誨的高姿態或我就是要監督你(選擇性的「管好自己就好」)的呼籲、呼喚,
目的就是希望換取無被自願性的沉溺,掉入舉足不得的泥棹舉步不得。他們就滿臉欣慰,聽得懂可教化也。

我的一生就只是體驗而已,根本就沒有投資(人力資本)、算計規劃。



回頭看這些,好像是應該在處女座才寫才對呢。若缺漏了什麼到時再補充吧!

  總覺得今年一開頭就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