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15:31:01M-I

2021 小神通月繼續"閉關" (藏曆 Lhabab Düchen 月份)



  今年的處女月實在非常遺憾,不過也應驗了「生日月不遠離,惡緣可能聚集」而過遮斷外緣的日子。
只是現在要獲得外界的情報...


金牛月也是。只差為久保ユリカ慶生三級警戒就發生了...在此感到非常抱歉!

 由香似乎很快就好了。還得再進去5CH嗎......很怕聽到她聲音的機會...

每次要生誕祭都會忘記中川翔子,本人實在十分十分抱歉OTL


     今年的神變月感覺早來了。十月初(10/7)就進入了,今天起再八天:10/27那天即是佛陀從天下降的日子

查了一下。2020年小神通月從10/17開始、

2019年從10/29開始,所以才覺得今年早了。

2018年那年則正好是國慶日!所以並沒有比較早。


  只是以往處女月之後都留心在社會鬥爭的事情,所以才覺得不習慣。不過今年又更特殊,因為病毒封了好幾個月,而且沒想到還會再解封。

一大堆數據根本不是現實,無助於瞭解世界各地的現狀



   外國疫情現在如何了...還在野火四起,熱氣沖天嗎?
 

  網路媒體這方面不如電視媒體,以及平面媒體。因為要自己找,也就是說如果自己的Literacy不足,則只會找到自己有興趣看的而不是自己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的國際事實。

現在的手機世代和我們電視世代不一樣。都要從「自己想○○」出發邂逅就會減少,以往的經典動畫都是這樣邂逅來的。

反而平台化、依賴於「品牌」忠誠度甚至只看特定人士篩選的「好消息」,這樣會有什麼結果.....?



   有一年,覺得離開閱讀經論,重新染塵很煩、很不願意。後來就沒有了---今年感覺更加愚痴鈍重了。


或許是因為疑似是處女座的女孩子,我一直很想確認。然而這卻是世俗認為「很可怕」的事情



  在這小神通月,這類事情不應該談太多吧。不過只能見到,卻什麼情報也不知道。這就像是一些故事中所提到的愚蠢行為。


精華的時間浪費掉了嗎? 我不是說累積薪水...現在離年底公投也是倒數決戰時刻了。恢復活動後沒想到七蓋與腳底板並沒有恢復太多,一下子經常出門找"涼"子,腳又痠痛了、過勞了

看來累積的傷害,是不會再回復的了。



  宣稱從漢傳大乘轉向的人們,也都發現修持大乘經煩惱並沒有減少。回想過去我也是煩惱突然大爆發,造成大錯。

雖然並沒有從根本否定大乘宗教。然而如果在他還活著的時候,拿到南傳佛教的書籍
說不定父親可以活更久....



  父親要跟他說話比較沒那麼困難...可惜當初不知道可以拿佛陀十號一一稱號對人修慈,也不知道也可以對三十二身分一一身分修慈。大乘經像是美德集錦,很少明說要怎麼修行,還是要從南傳佛教的典籍去求。

害怕未來會怎樣,再這樣念於每一句之後已經很久沒有過了但我知道只要停止隨法行,和諧的氣氛在家庭中遲早會消失,又會開始吵鬧不休、謾罵不停


  年中時期大家都承認,去上班只是把家人見面的怨、怒暫時河蟹起來而已。一旦停止上班,人們就知道了



  我不毀謗佛教的任何法,和某些自稱追隨原始結果卻說「南傳佛教也不是真正的原始佛教了」的人不同。他們對批判基督教無能,要批評就批評出家人。這種已經不皈依僧的人,說他多會追隨教法....




  南傳佛教談論菩薩道,在談論到第十波羅蜜(捨)都一定要提大毛豎(Lomahamsa)本生。很多密宗人的行為感覺就像這樣  Google發現泰國長老的論文,Narada本生也關於捨波羅蜜。能下載只是全泰文...能否有翻譯呢。


   事實上許多密宗大師都宣稱是獅子佛的化身...會特地提起彌勒佛的下一尊佛陀,不覺得有特別的意義嗎....?


 總之,予以為南傳與藏傳佛教不會互相矛盾



  不知不覺到了期中考的時候了。現在大學內部還在混亂中嗎?

至少迎新已然結束了吧。

少年時那種空洞感、憂鬱感(但絕不是因為心內有壓力),想要尋求有趣的體驗已經不再了。害怕未來的想法也沒有如前說。



   東北季風總算是來了,否則怎麼能低於30度!愚蠢的經濟資本主義,非得決戰不可了。既然一點成就的感受都沒有,看來要在這世間很久很久了。


  23世紀預計就沒有冬天了。多啦A夢的世界變成了魔鬼終結者了嗎....

警戒期間拿起了以往為了做紀念,從動漫店買的日本漫畫雜誌。那間店很靠近中正路靠近火車站那端...是說現在這種店現在都已滅盡

  九月發現取而代之的是公仔店變多了。



  Sola....其實要把茉莉搞死用不著戰鬥,只要發布三級警戒把所有的公共場所都關閉,四方茉莉就必死無疑了wwwww


  她也是「Precariat」哪。勢利眼的人會很看不起她吧。

那一話的末尾,茉莉向男主角說:

私の知らない場所、

  私の知らない時間....」



  在本人的人生中,有這種感慨已經是第四次了。唉,今天還是不要說這些,太陽也西斜了。

可是要這樣才會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