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14:18:50M-I

2K21 牛座大誕生祭 [ 上半旬 4/21 ~5/5 ] (應該是決定版)

  很久沒浮出了,感覺很怪。我是Maiden -Ideology。

  處女的意識形態是怎樣的呢?

另一個解法是「女僕的意識形態」

女僕根本就不被允許有意識形態吧....現在只要看到女僕裝會自動響起林佳龍のラプソデイ(誤)

  打開了那道門就會前往冥府唷wwww 發生了這種事情,不能再惡搞林佳龍了

一旦知道歌詞意思是什麼,諷刺的感覺就出來了。明明這麼可愛的歌...

  捐錢主要是為了避稅吧。看看社會愈注重累退稅,累進稅全部逃掉了,台灣完全落入《不公不義的勝利》所寫的那樣。

奇怪,台灣的top們怎麼沒有高調慈善咧??

怕免賺有的吃怕成這樣的政府,宣稱一毛錢也都會給災民...只是要給你做個規劃

就不可以Universal Basic Income嗎??


  今年新年的新聞..Goteberg 的電影節
萬人報名,一人到場....

這不是「オフ会0人」嗎wwww

  以往牛月和處月都沒實行念處的Vipassana,養成這個漏洞,恐怕誕生月的惡緣會愈來愈多

今年的乙女月是不是只要做補編就可以了呢....。


現在是藏曆具花月,緬甸等地新年剛過。那麼,就開始吧。




(以下、敬称略去)


4/21  藤井佳代子
4/21  清水詩音

4/22  藤田麻美
4/22  青山玲菜


4/23  綾野真白

 

 4/23 諸星すみれ

4/23 羽吹梨里


4/24  名塚佳織
4/24  真野あゆみ

4/24 三宅晴佳


4/25  森永理科
4/25  篠原真衣

4/25  立花芽惠夢
4/25 
岩田ちひろ

4/25  前田佳織里

 4/26 詩乃優花
4/26  Miss 布丁

4/26  水崎綾女
4/26  榊原美紅

4/26  多田このみ

4/27 足立友
4/27  西原久美子

4/27  原 涼子
4/27  吳悠帆

4/27  望月久代

 

4/28  田中あいみ
4/28 菊池真以

4/28  鈴木麗子
4/28 前田玲奈

4/28  內山悠里奈

4/28  玉木佑和
4/28 
宮田愛萌


4/29  向葵まる

4/29  河原木志穗

 

4/30  石見舞菜香

4/30   篠原侑

4/30  渡邊美佐

 
5/1  夏吉ゆうこ

5/1  謝欣穎

5/2  佐藤利奈

5/2  倉科明日香

5/2  Pile

5/2  藍原ことみ

5/2  かわたそのこ

5/2  大塚愛里

5/2   茉宮祈芹
5/2  松木真実

5/2   岡本ナミ

 

5/3  壱智林 小真
5/3  酒井瞳

5/3  ぱいぱいでか美


5/4  矢島晶子
5/4  谷花音

 

5/5   曾菀婷
5/5   石松千惠美

5/5   両角潤香 
5/5  田中杏沙

5/5  TIS姉貴

5/5  賴禹彤、張若茵、張家綾 (et al.?)



  使用者付費最大的盲點:排放者既然不是使用者,誰可以跟他們收費?市場機制天生對他們有利。

用《不公不義的大勝利》的話,使用者付費將造成累退效果。就跟銀行內沒有存款,也沒有住處在國內的富人就是無敵一樣

  他們還可以領低收入戶。

中產階級論存在是不存在的,這裡是說心態,談電避談水。因為,電可以「拚」的,水是不能拚的用核四來拚用三接來拚....

會產生根本不能處理的核廢料,竟還有人可以高唱Z>B(Z的組成成分大概是暗黑物質吧)

  稀釋?可笑,又是手摸到強酸要趕快拿強鹼來酸鹼中和的論調。

重金屬無法經由腎臟排出的話,喝再多水是否就能排出?


還有一種論點是:核二核三還在運轉,這就「證實了」核四是好的....

 David Harvey很早就主張各路資本都壓在運輸業上要賺錢,會愈操愈問責政府的背後是我們不會知道受利的資本家都是那些人

  丹麥也被台灣企業騙了

固定一批人口反覆得到就業以及失業,這樣的「好轉」在我來看是毫無變化。景氣從來就不曾好過,從來就沒回到無須求職,是企業要到學校內定的時代。


  立法院要遷建,還假惺惺說「我自己也不合法律」,下次就是要說其他三院建地全都違法對吧。應該是看了全世界都在蜂起反抗警暴所以有了警惕對吧?

  行政院梗圖事件之後,還不知道堅持要廢考試院的殺意是什麼嗎?
  堅決要任用私人的慾望啊!


  物資的觀點消失了。苦的槓桿操作:為了要使遲早會無常的利潤維持常的數值,要維持千倍萬倍的苦量。無論是台商或外商,無論有發EPR或沒有,我愈來愈覺得這是被設計好的看事情角度。就連農業也和肚皮脫鉤了,為了賺錢而種,而不是為了供需而種。

也就是只種能賺錢的農作物....這不是理所當然嗎?...如果問說台灣為什麼不可以種一些營養物質,肯定會說「國際市場的指派分工」所以台灣不可以去種。之前客家電視還聽到說水量不足以種稻米而改種芝麻的,但這不是通例,不足以反映整體的農民行為。

  事實上稻米的物資存量是足夠的,台灣不足的是各類營養物質,而且都"理所當然的"物價很高、CP值很低。台灣真的種不起來嗎?還是WTO真的像IMF一樣干涉內政呢?

 要注意,台灣即使是top的有錢人也都代謝症候群的。因為營養是部分的加法、部分的減法...如果事情真的是「你卡打拼賺錢、去買卡好A呷」,那麼王永慶不應該生病。

  現在所有的成果均屬愈配合現狀才會愈有成果:成果的產量與你改變自己的量呈正比當你改變自己到了極限,成果也正比的到達極限。

愈配合現狀,愈有成果,這是消耗性的成果。消耗性的卻被顛倒的指定為「創新」、「創造力」、「創意」。這樣的「創」又稱為「活水」,是要有就有的---請問這是不是事實?所以一切都被歸結在肯吃苦/不肯吃苦的二元(符碼?)形式,但一個人能不能工作仍然是很「剛體」的問題,內建能扭曲量不足的人終歸是不能扭曲的。


  馬克思不是政客,即在於他正確地指出不可能受錄用的人會永久的不會受錄用。而沒有政客不是假設人人只要有心都可以謀到職缺的。



  還有某些束縛台灣人似乎不言自成的假設:像是台灣人對「一國兩制」的反彈,反映了中國式的統一觀:什麼都要書同文、車同軌。可是只要是聯邦制的國家,美國、俄國、以及印度、巴西,都不會落入這種對於一國二制的厭惡。

  巴西八大(洛克人?)市場向國際求援,很容易被台灣人猛批:哪個國家有義務要管別人家的家務事?

  川普的封鎖邊境也博得台灣人的讚賞,原因是:誰人家A厝要給人走腳花?

我們愈指出國家不能當作家庭來管理,他們就愈強調一個國家就像一個家庭,這當然不會有交集。


  現實世界的降雨卻從來不是活水。進入金牛月仍然是沒什麼雨訊。

今年拼命抽地下水,明年還有多少?不可以去管,反正經濟活動不能停。台灣大概是世界上水資源最多的島國,所以所有的代工業都密集在台灣才會好光榮www

  出外賺錢一向被當作「外界」---相對於家庭之外,而且是無限資源。然而這種「無限」資源竟是依賴於水這種有限資源,這點在他們來看無論如何都不可予以承認

  台塑六輕自行興建海水淡化廠,來將集集攔砂壩毀掉換取濁水溪以及魚類的生存。因為以色列就是好例子,他沒有鄰國會提供水源。

今年不會再有人會說「海水淡化不適合台灣」、「不可行」...如果未來雨系迴避台灣成為常態,那麼會逆轉為企業霸佔海水淡化廠、不給死老百姓使用的「使用者付費」了。這個影像其實很眼熟,在電影裡看過的後末世景象就是這樣了...

 而那不是有錢就能享用的。

 又講了多餘的話,其他的在五一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