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13:30:08M-I

20~21 沒有跨年特集 被寒流「封關」

  今年美國人很多都變成街友,所以美式的自由主義---要錢各憑本事去賺的信仰,可能會改變。美國過去也不曾發生過立法院(誤)被佔領的事件,

 去年很明確的,變成乞丐、街友的當代意義不再是去找工作了

UBI...也就是要吃不討賺的原理正在台灣以外的地球受到重視。

但是美國的國會襲擊是極右派、川普派、基本教義派,是極端同質性的,是組織(Organization)

這都與現下的泰國、去年的香港、以及太陽花時的台灣正好相反!!!

最令人奇怪的是,川普怎麼沒有叫他的好基友清崎當副總統啊???


  說到好朋友,回想曾有過最好的朋友是以前上班時的同事。他毫無心機,沒有心眼,也不會表面都和平往來在背後評論起來時常陪我在台南的各景點走介紹,打發時間。當然在工作上他沒有辦法幫助我。

即使離職了他還是想到就打手機過來,後來付不起手機費了也打來我家探問。

  一個真心好朋友不會因為我無能(因為打拼不起來)而轉為嫌棄




  去年再上去法雨道場知道嘉義市區已經有了流通點,原來從菜市場出來~~延平街算是走得很習慣,只是要左轉騎機車多有不便。

那裏有個四聖諦流通協會就在吳鳳北路全國電子對面向,在全家附近的地方。

下輩子不知會投生做什麼或許再出時佛陀的法隱沒了。各位如果是綠豆仁(人)的話就多多去挖掘伏藏吧。


  要對個體修習慈心的話除了還在世的大德比丘(許多都已去世了),好朋友的話就是他了。


   不過呢我一向不太能記得人臉 。有一次改洛克人6的bgm,所謂已經漸漸看不見,就是指他們的形象都已經模糊掉了


經常腦海一片空白,無法記憶,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弱到這種程度...無法熬夜雖然也是工作重大的障礙,然而不是最大的。

  工作不出三種:
高度技巧~要很能多工、熟記SOP

反應要好,當店員坐櫃台

做粗工、當苦力

難道還會有第四種嗎! ! ! !

有也很快就被瀑流(ogha)給消滅掉的... Bad Jobs drive out good jobs

世人經常一副「克服不就好了嗎」,不想想有多少人口是不必談克服的。


  經常被說幼年時實在很難照顧,出生時累死母親,多病。脫水又發高燒,或許「燒腦」了吧

也有可能根本就是二因結生,所以今生做世間出世間法都不會有成果。所能做的只是多做三因結生的業而已。

 許多被吹捧苦過來的、打拼成功的,其實應視為只差一番吃苦就成功的
次元不同的怎麼比較呢?根本是跳脫數量的了。

我這裡只是略要概說而已


  其他...能稱得上朋友的還有幾個?不記得了。國中時期有個同學(違反校規)帶畫集來 炫耀分享給我們幾人看看,我那時還說「用畫的女孩子....」

沒想到被劃出來的女孩子魅惑的是我。現實中最接近這個「現實之壁」的是我們處女座。每個都像是生錯世界了....我們不可能去和人競爭。

啊...這話題又必須先打住。



  其實我希望每次上山的時候都能夠心清淨,希望每次去都像是第一次,不要說親近久了反而產生厭煩。許多一開始充滿熱情,最後覺得不自由,這就是凡夫心的多變無常。

今天這場合該不該談太多呢?



  確實現在很不想再去碰很多繁瑣的事情。不過自問有沒有辦法很快達到一個目標呢?沒辦法,所以再不願意還是要繼續去談某些話題,也要繼續累積題材。


  去年處女月結束後兩個月,也就是十二月初,竟然真的就出現中二機了(汗)....真是湊巧啊。

不過呢,當時說「覺得很有趣」是指上去官網看看覺得很有趣。其實原本不知道它的玩法,沒想到玩法很類似Nostalgia...

沒錢什麼都別談。所以也不知道中二機是不是有收錄佐倉紗織的きしめん True my heart???



  好啦
雙女月宮事 Dvekanyachandavimalavatthu

思擇夢衍論 Svapna Tarkayāna

七仙極悲讚的梵文或巴利文標題實在很難定...想一想我也沒有能力去做七個腳色的故事,所以可以直接將七仙敬禮為過去七佛


 以及雞戰XII,銳意開發中(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