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12:17:29M-I

追加記事: EXTRA Virgin て HEAT !!


  乙女座の生まれ月無事て終わりでしたね....


(其實我不確定て和で的分別、音便與中斷形的用法)


  處女座的人由於脊髓反射不足,不會想到一些刺激、或者談到一丁點的偏離現狀就會整套搬出來唸。
這是處女女可愛的地方,也是辨認她們的重點。


(無關的話題)

   Only My railgun (佐倉詩織唱的話會???) 每次聽都會有糟糕的版本響起

就在前奏結束之後「大哥哥你好帥、你好棒,大哥哥你、大哥哥哥哥哥哥你真的好英俊」

  南條愛乃好像這麼跟我說阿(醒醒吧阿宅)

雖然本該在昨天完成~~但就算是BONUS吧!!進入主題:



HEAT ~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BGM


 好喜歡、好喜歡到不能自己

想這樣就緊緊地牽著你手

 你真的、真的讓我受、不、了

你沒看到我的滿臉紅紅


(間奏)嘿咻!
(間奏)呃!


 你呀你呀不應該 讓羅莉對你先告白

這個在戀愛之中 可是一門大禁忌



  早上 中午 和晚上 和隨機都想遇見你

如果要是能看到的話 今天整天好開心


上次一起出去郊遊    那到底什麼時候的事情?

如果不能再見面的話

我就會、我就會感到好寂寞~~


 好喜歡、喜歡到不能自己

想這樣就緊緊地牽著你手


 你真的、真的讓我受、不、了

你沒看到我的滿臉紅紅


(間奏)    ( 龍馬:~~夏 茵~~!!)




  黑警、暴警、和魔警  千萬不要太機掰

群眾不是團散沙 不是團螞蟻


早上 中午 和晚上 和隨機都想遇見你

如果要是看不到的話 今天全都好掃興


上次一起出去和你○   那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如果不能再聚首的話

我就會、我就會感到無比冷漠~~



  手牽手 
手牽手牽起了人鏈

人們、人們的連儂牆無法被摧毀

反送中 反國安都不能退讓

世界を変える風になれ



   [第三段 增補9/24 カラオケ版,非機戰loop bgm]


  (間奏中....)



   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從來只、有、你

想這樣就緊緊地握住著你手


 你真的、真的讓我受不了

只要想到你就會臉紅紅


   想要的、我想要的從來只有你

所以廢話別說現在就趕快來推倒我吧~~

 你可以、可是我還是要警 告 你

 做得太過分會被抓走的喲~

[因為太糟糕原本想鬼隱 想一想還是增補上去好了]



  龍馬:~~~~ ~!!!

???:い、異議あり!!

 龍馬:?!......

ラトゥーニ:.....



隼人:リヨウ、....我看這招是不是乾脆封印起來好吶?
龍馬:....

(bgm)



  舉個令和牌子都可以UC了,舉牌抗議者怎麼沒人要做UC呢 ?

   西雅圖反資本主義運動十分出名,今年也出現了解放區。自治區的人雖然也要天天應對警察攻擊,然而活得比香港人還要快樂。因為香港就像所有華人國家,都還在期待一份工作可以解決問題,不想要有目前尚未有的生活!

去年的香港、今年的波特蘭都是具備希望的都市。


  反反送中永遠都有拚經濟當基礎,自由主義極權國家也都以拚經濟當「最後清算者」。正如Andy Warhol的名言:每個警察都可以當時五分鐘的老大哥(誤)

台灣媒體完全忘了太陽花,他們給台灣人的濾鏡就是「抗議領袖之一、」之二、之三.....

  某日本法政大學畢業校友表示:タイ的法政大學才是造反大學!




  敬請期待暗黑破壞神IV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大誤)



  雖然沒看過動畫,ぽくらのOP 也看了無數次了(汗)...沒人覺得這個OP開頭很適合惡搞超重神的超重合神嗎www



喊「エルゴ フオォ—ム」之後馬上切入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wwww


連ニコ也找不到.... 是說有人在字幕提到了「アーイキソ」、「アリスを」空耳看來不少。

 是有這個 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32287437
還有好幾個。

ぽくらのOP無法戊辰戦爭www


   沒有超重神,卻有勇者王空耳:

 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6490518



 ソール11遊星主的存在很悲劇,配上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不是很適當嗎??都是被操弄的少年少女

カワイソス
アーイキソ  (迷之音:你是要嚴肅還是想搞笑?)


這個還真是沒想到 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2257401


  有人空耳「
ああ民主党~」, 但還沒有人 空耳出 Alicesoft  Alicesoft この...(下略)

  賣熱血的動畫沒有這份厚重、致鬱感。

除了電童與天元突破不可以同時在スパロボ參戰以外,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也絕對不可以與Rahxephon同時參戰~~不然木星人會很尷尬。

  DUST造型實在太蓋特...新一集漫畫的封面從蓋特G變成真蓋特()


  有一段日子會混淆eufoniusAngela ...直到革命機那石破天驚的ED「不是我幹的」www

  我不能理解,似乎無論是哪家的音ゲー都沒收入以上兩者的曲目...

我很喜歡Noein(ノエイン) 的OP「IDEA」,如果能做成譜面...?然而這種有排行榜的東西,是不可能考慮溯及既往的。


  Flip Slip片中的女孩是女大學生嗎~~?


  各位知道炎炎消防隊的因果嗎?如果她玩mai mai可能會造成連續爆炸重大災害wwww(Full Combo!)


921是國家防災日、是嗎...黎巴嫩如何了?墨西哥又怎樣了?

墨西哥不允需人們翻牆去美國,墨西哥的水都要保留給美國人用啊!


  對我說這天是CARNELIAN小姐的誕生日,我可以說一路看著她的插畫走過來的。




  SpringanSakaligan很像....不過看過劇情,轟天高校生也是個人間之屑....敵人(男)開槍處決敵人(女),就靜靜的什麼也沒反應。

雖然這只是過場動畫的表現...但仍是非常的屑。若是當下就判斷別理他(而不是錯愕),那就更加人間の屑。


  可能有拼字錯誤...不過這些語感的一些族語單字,似乎可用於機器人的命名。機設的話...用姑婆芋葉子就可以三十秒變身Alan Walker (被毆),披上竹蓆擋陽光的俗民智慧也可用於機體設計,覺得很帥。


  Bourdieu的民族-社會學經歷從來沒遭遇過巫-薩滿教,或許難以分析百越民俗宗教或者南島民族信仰。不過他的強調:

會想到要用媒體記錄下文本,都已經是某個學識豐富的人寫下來的,而他不是在與其他同樣有學識的人對話(鬥爭),也在觀察閱讀前輩的話語。

 既然脫離了原先自然而然的無縫傳承,那麼意義(他會說基礎)都已經改變了


   這也表示族語祭師經文的傳承,無法像英文教學一樣建構式教學 ??目前聽到的,都是三、四十年前的硬背...無法耳濡目染的學會,這會讓有心要傳承的個體無比痛苦。

而很會「學」的個體,往往能夠在人力市場上背資本家相中...除非他或她不必接受雇傭體制的統治,遲早要造成精神分裂者。


 有沒有辦法利用語文學(Philology)的方法做出一本critical edition出來?


  凡諸這種學,都在學校體系之外,又倒退到古代私塾和古早歌仔戲團、京劇戲團一樣的先背起來再說...某些人有前世的習氣,能夠體得;大部分並不能理會戲劇中的精髓。



 所以布赫迪厄不可能皈依後現代主義。「絕聖棄智」不是用這種庸俗的方式做到的,而是必須走過道諦。



  在讀《後殖民文學》(書林出版)說到文字以外的口傳文學....我們河洛人有什麼口傳文學呢....

  不就是布袋戲嗎??? 我在寫雞戰 Chic wars,就不由自主用了布袋戲的表現方式不是嗎。


  但要去取得某種disposition(稟性)或者說Habitus(慣習)才能在職場上獲選,那就必須掩蓋覆蓋除掉處女性(
おとめ座の性質)。



  一向不懂得怎麼做人設,所以〈火光夜生 Jyotisaka Ratrotpada〉只好拿自己與她們的生日來做變體。原本要呈現的是主人公真正的名字已經佚失,只剩下挪威當局的檔案資料。

我已經不記得第一相、第三相的生日了。後者的生日好像只和我相差幾天,無意間聽到的。她長得很可愛,聲音也甜美,但台灣沒有「試鏡」的可能性~~

  百貨公司專櫃內也無意聽到,疑似是處女女,但沒辦法確認。



  虛淵也沒忘記魔法少女這個ジャンル的根源,否定世故與幹練的(所以反派一定都是老女人)。向世故以及成功取向拒絕,這就具有否定性

魔法少女是大拒絕(great Refusal)。


  2050年要達到一定程度的抗暖,否則會是另類的北斗神拳世界。927聽說會有抗暖化大遊行

等級EXTRA VIRGIN up!! 那就到此結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