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15:53:58M-I

"Little Goobye" ---小劇場要中斷了 處女座之月也要結束了

大家好,我是Maiden-ideology。該離別的總是會來,但現在是還需要再來不知道怎麼帶老爸來(囧)

上一篇文章會什麼要扯Camus呢?除了「荒謬」之外,其實是因為咬著牙籤讓我感覺很像存在主義大師卡謬。

  廢話嘛,Albert Camus還有哪張照片可以用?不就是那張叼著菸斗的照片嗎。

是說我這個人不知道為何對於3C用品很提不起勁去用,甚至是厭惡了。從出生到現在,其實我也沒幾張照片。

外勞的女孩們也喜歡自拍,說實在的現在全世界都是一樣啊.....或許阿拉伯世界也不是媒體要我們相信的那樣!



標題的由來是動畫「ZEGAPAIN」的主題曲「Little Goodbye」┬_┬

中秋節,獨自一人的回憶最多了,因為才下午兩點天色變已如同黃昏。

  一下子是父親頭暈眩,現在是本人頭暈結果發現腹瀉----還不是一瀉千里,總覺得沒排乾淨的那種。

是對雙親大小聲的報應現前了嗎?我想真正的孝順就是花錢了事吧......難怪古代的修行人要避免造惡業一定要出家....
  我實在是對老父太過嚴格,因為覺得爸的體能很好。
想找個藉口,處女座人的要求都很高又嚴以律人,是這樣吧。


反正在我身上沒有人或撈到快樂的,會退縮到又是獨自一個人也是必然的。

   大家的友情都是一年以來建立的,28天之內是能做什麼呢....而且我又犯了兵家大忌。


然而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因為那樣很虛偽。

我給她(們)的印象是太好懂、還是根本就很難懂?有時候我照著鏡子看自己的臉,發覺嘴角翹起來怎樣都不對...我笑起來極度不自然。
還是別笑的好。反正臉也不是多臭。


她笑起來就很可愛,但是不會一直長駐在臉上.....這一點和處女座的女生不太一樣,涵和金牛座的女生一樣。


而且就和以往所有女部的她(用人部的他稱呼一般人)一樣敏銳,只要發現了我的意圖(我真的有那麼好理解?),她們就會對我敬而遠之、退避三舍。


真的很諷刺,竟然是用這種方式來確認她是不是土象星座的女孩.....因為其他象的女人還是會保持表面上的和諧,在私底下中傷於我(這種人)。

而我也不自暴自棄閃避她們,我不覺得我沒有必要裝出自己很可憐的樣子,反正我知道這種戲碼(處女座的小劇場)總是會一再上演....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工作狂,並不會一頭栽進工作裡。我會一直想要知道她現在到底在哪裡....但請放心,絕對不會當尾行痴漢。


  書到用時方恨少....對於印尼文當初只是因為羅馬拼音看起來並不複雜,背幾個單字。如今卻快要用不到了。她是聽到母語會覺得很高興,還是覺得跟他講話中文或台語會學不好不會進步?


我和她的jodon(緣分)會不會就到此為止了......不但是她,而是她們,所有心儀的istri(女子)均背我而去.....


說道印尼文,有些發音是與台語一樣....這或許與台語發音較近似梵文發音的理由類似。但是很多意思卻完全相反,譬如:

歷史上印尼有很多來自印度大陸的移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原住民(土地之子 Bumi putra)。
但是mati在梵語之種意思是「慧」,但在印尼語之中是「死亡」

反而在梵文、巴利文中cuti為「死」,而在印尼語卻是..................



再舉一個例子。bahu在梵文與巴利語意思是「多」,比如說bahu-dhatu sutram就是多界經;而再印尼文bahu的意思卻是「肩膀」。



  原來她很認真地在學台語啊....她會講潤餅皮!不過她好像誤會了阿彌陀佛是只有死人在用的...

有一次聊天有人問他覺得台灣與韓國哪個好,幸虧他比較喜歡台灣......讓他覺得台灣不如韓國還真的是國恥!

 她長得漂亮,而且隨便穿都很bagus的樣子彷彿是金牛座的守護星----金星Venus。當然我無法確認。她經常綁馬尾,sonicblast man這款遊戲的女雜魚(Zako)也是綁這樣的馬尾----這樣的髮型很性感吧。

但是她說並沒有參考特定的時尚雜誌,那她真的是自然美。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玩過Aikatsu!這個東西有Indonesia Bahasa。

所以總覺得她就是牛女了。

臉書這種東西該如何使用?PTT才是台灣的特產啊~~~~~

話說本人所持有的三個google account:

nirac2
 nireum
nirm1k0kt1

  gmail也曾經是劃時代的突破,在電腦雜誌上大家介紹啊.....

nir是梵語(印尼語好像是Gangsekarta)之中「離開」的字首......其實一切我早就都知道了嘛= =(┬ ┬)

第一個是因為網站就叫AC2所以叫nirac2,因為字數最少所以交換時都用這個。

nireum是因為當初gmail還會被灌爆所以才開的第二帳號。

第三個mikokti在梵文中好像是「戀愛的話語」,故也。但是已經經過加工,沒那麼容易被盜用。


就像〈贈衛八處士〉所說的:昔別君未婚   男女忽成行..........
明日隔山岳,世事兩茫茫



古人已經道盡我的心事!她哪天要是kawin(結婚)的時候我要怎麼知道呢????


  M某一向都在寫一些不太快樂的文章(文創?),如果說來寫個戀愛喜劇小說如何?一個前半生被女孩子打槍、不然就是對象已有男友的魯蛇,在人生的某一天她們都突然回頭來找他....


如何? 宅人的能力反正就只有妄想。屬性也全滿喔。

如果所有遇見的人都能在某日對三寶(tri ratana)升起深刻的定解就好了;
如果送我東西以及我送東西的人都能圓滿布施paramita就好了。

 悲傷又深入人心的情歌實在很多,但是好像到現實生活就必須要談態度積極、正向、不抱怨,那些歌詞好像只能聊備一格?????????

我不知道,經過十幾年之後還會在醫院裡聽到痴心絕對.......

最初大一在宿舍裡聽痴心絕對,那時對於感情還是完全空白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想想完全沒有喜歡過任何女孩的時期就只有服兵役了.....


  就這樣。請期待下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