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19:23M-I

[拜年]97年新年特別節目

  預計初五不久就到惠的生日了,所以MAHORABA眾遺忘的機率高達八成 XD 在K島我們的仙境也有條目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成績單寄到了,量力有過、量力有過~~~(謎之音:你給我冷靜點!)
期末考不知如何,總之要感謝老師~之後處理實驗那邊的部份,這個非要感謝不可啊!!



很糟糕的是M某沒有一般人的判斷力---因此對某些作品有所共鳴...
回首去年,可說是激盪的一年...雖然知道不可能、但還是希望農曆的新年,真的是全新的年。



  初五後嗎....M某缺乏一般人的常識,而人為的世間為常識所支配。以前有這樣的人、現在也有,將來也必定會有。
不知不覺已經三年啊...這是指本部落格成立。印象很薄弱了,但思維卻沒有一天停下過....

今年前言寫的有點多,而且看看沒有比以前好笑(或許前幾年也不好笑)...其餘至底文在說,先在這裡拜個年︿︿

 = = = 過 = = = 年 = = = 線 = = = 

 〈傲嬌、傲嬌、傲....〉
(改寫自海虎II第二集)


白首男找到地獄,地方混混鋼顎 要轟殺首男。
首:五年內戰傲嬌(奧加)而生還的人,還算有點名氣啊


混混A:哇...那小子竟然說那兩個字
混混B:嗚...老大會發怒的,快逃啊!
旁白:連說「傲」或「嬌」都會被轟殺,而這兩個字竟然同時由一個小鬼說出來!怒了,鋼顎怒了...


鋼:傲...傲嬌(奧加)...、傲嬌!(總共6次),我XX的X爆傲嬌(奧加)啊!

結果被地獄打倒並且幻聽,電流推動在磁場轉動之前只是垃圾。
如果有圖的話這是個好素材XD



 〈霹X四牌桌?〉

四無君被劍君KO....
四:「素大餅...期待再下一盤未完的棋局....」

[然後,木偶之間]
四:無聊...老素什麼時候才會被收?...那,那不是老談嗎?
談:四無君,等特別節目出場?
四:也算啦...對了,月才子與我下一盤棋如何?
談:也好...殺一下時間
四:嗯?

[老素、覆天殤走進]
談:來了
素:素某讓四無君久等了
四:素賢人果然信守承諾。身旁這位?
覆:......
談:簡單說就是你老闆的同梯啦~
四:我不得不吐嘈,吾家聖主從未被抓進去鬼樓過!
覆:素還真...你耍我
素:耶~~覆天殤,不是代言酷X卡嗎?四個人的話...
談:吾與老素一組,那你們兩個一組、兩位意下如何?
覆:哼哼哼...吾不擅與人合作
素:看來橋牌玩不成了,談無慾,怎麼辦呢?
談:那就打麻將,如何?
四:無我不勝之牌,吾我不破之局...
覆:哼哼哼...逆我王道,必殺不留啊!


(註:橋牌其實M某怎麼也學不會XD)

[四人方城戰過數十回合]
覆:嗯?
四:(這個香氣?)
素:看來時間到了。
談:我也該走了
四:等一下!素大餅,你還未跟我下棋呀!
素:失禮,素某很忙~走吧談無慾!
覆:哼...無聊!(起身離去)
四:素大餅,你耍我~~~~
四:要等老素下次死亡,這個木偶早就被拆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
四:唉...一個人下棋好無聊,再過幾年特別節目也遺忘我啦...
???:「我們」讓四無君久等了~
四:果然信守承諾...這、這是什麼?!!

   原來是靛羽風蓮、墨淵水蓮、業火紅蓮,四無君ORZ在地

風:既然我們有四個人,打麻將如何?
四:打你個頭,旁邊那兩個看起來就不會喊牌、老素,拜託你合體吧!
風:四無君,雖然劇情我們是素大餅的分身。實際上,我們算三個角色,啊、那兩個也是喔

黑髮與白髮劍客,默默無語站在一旁已久。

四(流汗):素還真,你不是怕下棋輸我吧...
風:哪有這回事?你要下棋也可以,其他兩個都是...觀棋不語的真君子喔
四:那四無君討教了(OS:有什麼了不起,我也有分身啊...)


[然後]
只剩五成功力的軒轅不敗(但現在已是完全體不敗了),簡稱五成不敗,與素大餅下棋
素:黑吃黑,白吃白
不:大勢底定
素:何以見得
不:三個打一個怎麼可能會贏?
素:???
素:(!他到底還知道我多少?)
不:四無君會敗也在我的意料。
素:(...偷看劇本也不是這樣的吧)

話說回來,身上七處死穴這個梗覆天殤用過了。軒轅不敗騙君莫笑的吧?



〈主題曲?! Komica風格〉陽光次男
次男道指定用歌曲XDDD

副歌XD

讓我們關掉燈光 大哥回來 大嫂不好啦~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次男
讓我們關掉燈光 卻發現了 肛了路人甲~
強而有力呀 感覺如何啦[師父救命啊] 我把你們全部都轟散~


註:參照港漫《海虎》、《黑豹》的相關記載,黑豹沒看過只是看過Kxxxxa的惡搞XD




〈寂寞侯畫同人誌的話....〉
[開頭]
一個從鄉下來的年輕人,叫做寂寞侯為了天下止武的理念去中原...
寂母:唉呀...我記得有個親戚再中原有開一間宿舍
名字好像叫做....不老莊?

寂寞侯到了紙上的地點,發現一個老伯伯、掃地掃到睡著了?(汗)
寂:咳咳...請問?
??:喔,你就是先生吧?幸會幸會,識能龍是這裡的房東
寂:(原來他沒在睡啊...)
龍:先生還有在做天下止武的事業嗎?
寂:咳...有啊
龍:好厲害喔!我拿些不老神泉來,等我一下喔~
寂:(雖然房東怪怪的,不過看起來很友善...或許搬來中原是對的)

識能龍捧著盛滿神泉的盤子,不知道是否因為瞇瞇眼卡到門檻跌倒。
寂:咳咳...房東先生?
(沉默)
龍:....你是誰啊?
寂:咦?
龍:無禮的傢伙...你以為我是誰啊啊啊~~
寂:??!

其他的房客也被吵起來了,一陣子後...

??:早說是為輔佐朕的不就好了...哈哈哈
寂:(現在到底是怎樣?剛剛還像睜不開眼的房東怎會變這樣??)

於是房客們,太師、太傅、太宰與其他臨時開派對了(識玲瓏睡眠中)。
禍:理念...蒼龍只求強暴不起(認真貌)
寂:......

這個晚上寂寞侯翻來覆去,考慮要不要繼續住在這裡?這裏充滿怪人啊~
(第1話 終)

原來是同人誌,自己變成同人誌的題材感覺真不是滋味呀...
寂:唉...都已經放棄天下止武了
現在的寂寞侯,是即售會的大手,而且還是著名的模型師。雖然如此,筆記簿上還是常常畫恩人的素描。

突然、一雙金的發亮的手套進入了眼簾。

寂:嗯...你也來了。
??:看來先生相當珍惜呢
寂:與閣下一樣。

來者是鄧九五
鄧:新年快樂...只是珍惜的人又多了一個。這些新刊,還有訂作的模型做的如何了?
寂:需要一點時間。
鄧:慢慢來也不要緊...寂寞侯的手工我絕對信得過。
寂:咳咳...閣下讚謬了。
鄧:看來...我還不算四大皆空啊

夕陽西下,即售會紛紛散去。鄧王爺的轎子離去後,一頂全黑色的轎子引來眾多的目光...
沒什麼好奇怪的,大家都認為不過是cosplay而已。

接下來是黑暗之間,夜重生的時間了...

寂寞侯在回程路上自言自語:這樣...妳還是不認同我嗎?
(完)

 = = = 過 = = = 年 = = = 線 = = = 

之前的劇集都沒看到,莫滄桑女士沒再出現。名字很像的掛點了,選擇總是殘酷。
事實上只是憑著既有印象完成,那些活動一次也沒去過、而也那不過是另一個延伸。

六禍真的很會搞組織,從識能龍時事業就做很大了。偽基有六禍的條目,卻無寂寞侯等人的...
之前說重灌請用鄧95,就有人接著說流影1000^^ 不用怕重灌的問題了XD
用他們做結尾吧~皇龍記收幕(背景歌曲:絕命天下)

仙畫紫微彤傘隨
飛縱山川一道眉
劍揮....
書論....
絕臨....
仇披天地劍霜吟~(謎之音:咦?)

仙境(?)造天六人向各位拜年(笑)
各大門派人士:其實你們想抓我去桃源邊境吧?
(還好六禍沒去闖天狩浮閣,有這個前科實在沒立場。)

現在跑出識界這個設定,那下個不就意界、意識界了?...不過也不是很懂。魔龍等意識能力者也可能再現?或許能一次收拾許多伏筆。

之前網路有看過人形師的解謎,那句「死的是不成材的徒弟」已經是成句了XD 話說人形師(師父)是跑哪裡去了?他老闆又創教了怎麼不在...

問二島主還記得替老鄧辦後事,只是聖老大都已陣亡他怎麼不再徵選新任島主?
編劇也知道觀眾的預測,印象只到五、六集。老素與魔化雙方的招式...這樣搞,佛劍分說該出來仲裁了。

 = = = 過 = = = 年 = = = 線 = = =  


   誠如上述,對於他人認為很簡單的事,反而不能增加工作量去處理...
孤島上當兵嗎?直覺想到藍蘭島~當然兩者相差甚多XD 或許對本人,因為某些產品...如果有網路似乎也沒差?


原本想寫〈被惡搞的聖閻羅招式〉...用問天譴的招式去改,但還是想不出來。
還有伯藏主在的罪惡坑開會XD ,但實在想不到要怎麼寫。
除了讓狂龍看不下去的點名之外(因為他們屬於急性子,但伯藏主說話慢條斯理),就想不出來了^^

〈反派的絕望先生〉這個主題太廣,要寫到痛處並不容易。
但聖閻羅喊:「絕望ㄚ!我對這個XX絕望啦!」感覺還滿絕望的。

今年過的比較悶,只是想到的還是寫出來好了。訪客看完(如果看完的話)覺得難看、也請多多包涵!
往常過年前也沒在寫後話的,封關去了~~再次,新年快樂!

上一篇:08年首篇~~~

下一篇:超短文章之二

 玥燁 ﹏∥ 2008-03-19 20:31:46

回訪。

傲嬌…狄神官[?]

版主回應
傲嬌角色多到不勝枚舉 2008-03-25 13: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