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3:03:55Mr. busy

結婚





結婚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


似乎還很遙遠



今天和老媽吃飯
聊到了寶貝
再說到我娶人

結果竟然扯到結婚的事


我說
我們也是可以結婚 大家都可以知道
但是 就是少了一張證書


而我媽說

結婚是很麻煩的
開始從提親 聘金 婚紗 雜七雜八說了一堆

總之就是要花大概100萬左右



我聽了之後傻眼
我媽也想太遠了吧

但是在我心理
卻又多了一種力量

我得到了我媽的支持 得到了我媽的祝福





雖說那檔事 還是遙遠的事


不過


如果問我要不要娶妳



我的回答

一定是肯定的



可以的話

我要把妳娶回家



好好照顧妳







願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