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4:09:39

玩樂似乎影響不了我低落的心情ˊˋ

連玩了4天~

感覺有點累~

從88節那天開始~

難得要去玩水居然老天不賞臉~

我給他2拳~

終於肯放晴了~

後來就去外雙溪玩水~

一開始還想說烤肉哩~

就要去頂好買烤肉用具~

烤個大西瓜~

我看沒警察給他違規迴轉~

混蛋~後面就馬上追上一個警察~

於是我就很兇的他...拜託不要開我單啦~

我還是學生...好心的警察就放我們走了~

做人要能屈能伸...卒仔~

結果還是是去吃麥當勞得來速...

我還看到保時捷911雖然不喜歡~

不過還是帥啦~

後來就一路向北~

到了外雙溪~

玩阿玩~

剪刀石頭布~

輸的去跳水~

像我那麼高當然是會撞到底的阿~

撞的我屁股好痛~

我們男生們無一不幸免~

女生們到玩的很開心~

後來還看到可怕的山崩嚇死我了~

後來回去還帶她們去呸山路~

我自己騎的都快嚇死了~

她們還覺得很爽~

我老了...哈哈哈~

我都累了~

她們還說晚上要打麻將~

聽說阿彬的卡鉗被偷了~

後來一行人前往美麗華救車~

我開小貨車耶~

到了後來就把勁戰扛上小貨車~

渾蛋~我最討厭手賤的人~

我要是看到一定當場把他倒到住院~

噘然後來還去菸灰缸慶祝卡鉗被偷~

有病嗎~

看來是要忘記傷痛吧~

後來最的是柏凱~

可能是做到我上次的位子...

哈哈~是阿彬一子灌他啦~

我都沒喝喔~

因為我還要開小貨車載她們回家~

後來我還一路拐輪呸車~

他們超嗨的~哈哈哈~

後來又騎狼載阿彬衝上高架橋去台北~

跟妳說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那高架橋是禁行機車的~

重機才能上去~

我就當我是重機衝上去了~

從五股到中正紀念堂不到10鐘~

後來還偷跑去加油站洗車~

結果好像是88節喔~

哈哈~約好明天在慶祝啦~

8/9

今天禾倉1年1度的大會師耶~

我超想去的~

可是有是不能去~

所以想說要去送行的~

跟豬一樣的我居然睡過頭了~

害我昨天車洗的超乾淨的~

也是昨天洗太晚了...

後來看到照片他們5~60台車超嗨的~

後來安育電話來了~

繼續昨天的約定~

聚賭~打麻將~我還是第一次摸麻將~

奇怪是誰去想這種遊戲的阿~

害我腦細胞又死了好幾個~

又跟安育~綾聊好多檔車的東西~

她們似乎很想買~

麻將摸阿摸~

居然7點多了~

說好要去阿六慶祝88節的~

結果安育她們也跟去吃~

貞宜超愛吃阿六的~

回家後電話又想了~

李綾又要練車~

這次是到我家附近堤防練車~

果然名師出高徒ㄚ~

她們已經都可以上路了啦~

只是還沒有駕照讓我不是很放心~

還有一隻叫雅雯的豬~

嘴巴都說有空有空~我看都懶的練吧~

不管了啦~反正也教會她騎速可達了~

騎檔車我想會造成交通大亂...

後來還來我家上網找車超積極的~

8/10

我媽回來了~

因為要去桃園看我姐姐的小弟寶~

小弟寶滿周歲了~

他皮膚有比較白了~

看起來也可愛一點的~

結果我姐的大女兒還會吃他弟弟的醋~

關心被分走一點難免會吃醋的嘛~

相信情情可以很快做個會愛護弟弟的好姐姐~

晚上聽說安育要請我吃鮮芋仙~

當然好阿~可是為甚麼呢~

我最近都在忙他跟綾要買檔車的事~

後來還有~江君~冠偉~亞茹~柏凱~也一起去~

後來亞茹因為去幫大夜班買消夜~

我們都吃完才來~

哈哈~大家都在看他一個人在吃~

還一子拿相機狂拍她~

超好笑的~

感覺很爽~

因為回家超近的在長安街~

後來還陪我媽看不能說的秘密~

當然年輕人的想法~

她是看的有看沒有懂~

8/11

昨晚接到一通電話~

是柏凱~

子國~明天要去五指山玩水喔~

天阿~是我的案發現場耶~

結果我還是去了~

早上我又睡過頭~

她們都吃完早餐了我才到~

我也吃飽了才又出發~

經過一陣廝殺~

我們到了五指山玩水的地方~

其實有點下雨~

既然都要濕那就沒差啦~

後來我還是不敢下水~

我就在那邊抓蝦子~

今天天氣比外雙溪那天還冷~

大家玩一下就上岸了~

下午就決定去柏凱五股的家烤蛤蠣煮火鍋~

在那之前我跟阿彬還跑去金商買蛋糕~

我搞不懂有需要跑那麼遠嗎...

不過後來她還有請我吃一個蛋糕~

然後又呸回五股不到40分鐘~

後來大家就在那邊打牌~

結果下廚的是我~

我們買了6斤的蛤蠣~

吃的超爽的~

後來柏凱~偉政~阿彬~冠偉~就在那邊打麻將~

我就在那邊無聊~

我就東摸摸西摸摸~

時間過的很快~

都晚上了~

柏凱在我回加油站牽車~

又遇到安育~

她們說要去問檔車~

我又陪他們去問KTR跟小雲豹~

後來她終於決定要買了~

最近辛苦了一陣子終於可以結束了~

希望她們能趕快習慣她們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