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1:44:48Morris Wang

掌握17種思考的方式,我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

5分鍾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掌握17種思考的方式,我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 Smile,please!
我是有錢人的腦袋
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我只接受使我更有積極力量的想法
財富檔案1:
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我創造我自己的理財等級!
財富檔案2:
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
我的目標是成為億萬富翁!
財富檔案3:
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窮人一直想著要變有錢。
努力與行動比想重要! 我致力於變的富有!
財富檔案4:
有錢人想得很大;窮人想得很小。
我選擇去幫助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得到健康美麗財富!
財富檔案5: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遇到問題就是機會而不是障礙!
財富檔案6:
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我欣賞有錢人,我祝福有錢人,我愛有錢人,我也要變成和他們一樣有錢!
祝福你所想要的事物! 學習贏得信任的能力!
財富檔案7:
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我把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當作模範,我跟有錢人與成功人士往來,
如果他們做得到我也可以!
財富檔案8:
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領導者賺錢遠多於跟隨者,我用我的熱誠與熱情來銷售我的價值!
財富檔案9:
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
我比任何問題都大,我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財富檔案10:
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窮人是差勁的接受者。
我很樂意接受新知識與財富進入我的生命中!
財富檔案11:
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我要根據我的表現結果拿酬勞!
永遠不要為你的收入設定上限!
財富檔案12: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我永遠都想我兩個都要!
財富檔案13:
有錢人專注於自己的淨值;窮人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
我專注於建立我的淨值!
財富檔案14:
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窮人很會搞丟他們的錢。
管理金錢的習慣比擁有錢財的數目重要!
不是錢控制你就是你控制錢,我是管錢高手!
財富檔案15:
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窮人辛苦工作賺錢。
有錢人把一塊錢視為種子,種下之後可多賺100塊,再把賺到的錢種下又多回收1000塊!
不斷的讓錢為你工作!
財富檔案16: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
在你覺得不舒服的時候就是你真正在成長的時候!
我就算恐懼也要採取行動,就算懷疑也要採取行動,就算不方便也要採取行動,就算不舒服也要採取行動,就算沒心情也要採取行動!
財富檔案17:
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每一位大師都曾經是個大失敗,想要得到最好的收入你必須要是最好的,我致力於持續學習與成長!
我擁有有錢的腦袋!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