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23:38:20老實方

無用

哈哈,應該又是因為心情不好
才會來這發泄

今天心情是不好,但是沒有到很壞的
只是因為我好幾天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只可以拿手機打心情
還蠻慘的唷

男人真的出一張嘴比較討喜嗎
我是不是應該要轉換一下我現在的處事方法
工作厭倦我不知道哪個時候才會恢復
也或許是有因為,才會有厭倦了
因為歌,一樣的月光,徐小姐唱得
讓我的心裡又被佔據
因為要換部門,卻又不能確定
讓我心裡一個慌
因為有所戶動確又不知道該不該認真
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絮

還有因為,但是我不想打了
手機打的我手好酸
-------------------------------
一樣的月光,讓我心慌慌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看見的是誰的背影
好打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