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1:20:13老實方

無法

人一出生時,雙手是握拳的
所以,當你想獲得什麼時
要先學會放手

真的嗎
我真的懷疑了這句話
我放了手了,得到什麼

得到了第二次的痛
真的很痛,痛到我真的沒辦法釋懷



原本已經看開了
卻又再一次深陷
換來的是什麼,對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麼看待
有人可以救我嗎
握著的拳頭放開,可以救我嗎
找其他事情可以救我嗎
讓自己忙碌可以救我嗎
誰要救我?
誰要教我怎樣愛?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要這樣的懲罰我,折磨我

沒有辦法體會別人花了好幾年才走出傷痛
我在這短短的半年,我就已經透不過氣了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努力過雖然沒有結果,但是卻也不會出現遺憾
我有很努力阿,我也很想要有結果
不管如何我的狠下工夫
對,沒有結果
但是,卻有滿滿的遺憾在我心裡糾結著
就像打了結的魚線一樣
怎樣努力的想要把它拆開,卻越糾纏著

到了最後,剪掉重新來過
回到最初的樣子
把遺忘很久的冷血,再度拿出來
而這次綁的魚線,會變成怎樣,沒人能知道

冷血的心,面具的外表,冷酷的面對所有未來的事情
還是要做一個yes man來延續目前
我已經抓不定主意了
-----------------------------------------------------------------
漂浮海中
抓不到任何一個可以讓我喘口氣的浮木
繼續漂著
當海水淹沒我的眼睛時
就靜靜的閉上,不要再做任何掙扎
就這樣停止一切
反正,這世界上並不缺我一個人
而妳,也不會因為沒有了我,而有所改變

祝妳永遠幸福,好好的生活
一切讓我來承擔就好
相信妳還記得我常叮嚀你的事情,希望你往後也會記得
------------------------------------------------------------------
動力火車的不甘心不放手
聽著我的眼淚又莫名的流下
我會想辦法離開這裡,不要再讓妳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