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06:09:38蛻變*飛舞

心情手札

終於,我的百年婚潮旅程即將結束

昨晚,去瑞芳參加 慧 的朋友場

好遺憾沒辦法參加你高雄的婚宴

還信誓旦旦的答應妳要去觀禮 卻因為新工作忙碌而缺席

唯一想跟新郎倌說的話就是好好疼惜活潑開朗的妳

但...我想這些話是多餘

看見了你們的自然 透露幸福的微光

不刺眼 好溫暖

 

夾在兩對新婚夫妻中間的我

忽地想起大學時的我們  和  現在的我們

有些微酸

但 看到妳結婚 真的有種嫁女兒的開心

因為你的初戀被我給毀了

哈 我應該是作好事吧

或許是你本來就不需要在情愛裡受傷

派我這惡魔去破壞

Anyway,幸福的是看到妳們幸福的事.

 

我可愛的媽咪

怎麼我周遭的事 妳總是可以在適切的時間點跟我聊起

和你在誠品的巧遇 我們都沒有預期

無法知道你緊張尷尬的心情

坦然的我  小小尷尬的你  角色似乎對換了

Then,你 就 消 失 在 我 的 小 空 間

媽忽然提起了你  問我你的狀況

心裡小小驚訝 提起和你的巧遇

媽好了解你  謝謝妳對我的寬容

 

面對工作的勇敢

是期許  是我堅強的偽裝

但不表示  我不需要愛情的滋潤

戴佩妮  光著我的腳丫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TpqdWIHwg

我要的 很 簡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