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1-29 16:57:37violet

我沒有外在美21

我沒有外在美21

我將亞強跟蹤我的事告訴周偉芝聽。

我問:『你說這臭小子為什麼會如此,他不單沒有反感我與志偉逛街,

他竟然還有心情玩跟蹤遊戲。』

周偉芝說:『我覺得亞強這人毫不簡單,其實他巳經看穿你沒有看上志

偉,故此便由得你與他約會,他跟蹤你是代表你根本逃不出他五指山。』

『難道他明知我有追求者,他也不介意嗎?』

周偉芝一副戀愛專家口吻:『亞強根本看穿你沒有他不成,我一早提醒你

不要太著緊他,你看你,對他一向言聽計從,亞強完全能掌握你的心,

你一開始完全錯了,對付男人是要他對你完全摸不著頭腦才是上策,男人

愛刺激事物嘛。』

我連連點頭,對,周偉芝說得正確極了,但是我現在該怎樣做呢?

周偉芝說:『你現在最好多些接受其他男孩追求,我不是要你濫交,只是你

可以認識多些不同類型的男孩,找一個真正關心你,愛你的男朋友。』

我頷首,對於周偉芝所說的話表示同意,我決定要改變一下對亞強的態度。

我開始接受其他男人追求,不過我不再告訴亞強知道,我減少主動找他,現

在我倆足足沒有見面三個星期,雖然大家在同一日本語言學校學日語,但是

因為彼此學習程度不同,故此上堂時間並不一樣。

他比我早學習日語,故此他巳經唸到第一級,我只是唸初級而已。

以往多是我找他,我估不到我三個星期未有找他,他可以不致電給我.

我想他起碼也會奇怪,為什麼我沒有找他。

我很心灰,覺得以往自己為他付出的都是多餘,難道我真的如此可有可無?

有很多個寂寞黃昏,我一直坐在電話旁,期待他的來電。

有時,我會等至落淚。

有時,我決定放棄算數。

『鈴....鈴.....鈴......』

我飛快拿起電話,『喂?』

是亞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