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27:22♥ 傻傻的 ,, 球兒 *

難忘的日子


十二月二十四日 平安夜

本來要和學長一起去吃飯看夜景

結果 下雨... 冷~

就改為其他天嘍!

真的很無奈...


十二月二十五日 聖誕節

一大早體育課 真是想睡到極點

睡不飽 整個很睏

到~下午 國文課

上到一半 我的好姊妹 打了通電話過來

才想起 她今天翹課 和男朋友去玩

發封訊息給她 問問她去哪!?

心想(哎!等等下課我又要回宿舍啦! 很無奈!整個悶到 哎!真羨慕 聖誕節和男朋友一起過 我卻要過個無聊的一天 怎麼差那麼多...)

鐘聲響起~撥通電話過去

挖 !! 妳竟然跑來我的學校找我

從台北到中壢 有遠到 騎車至少要一兩個小時

真的好意外 好驚喜

妳帶來鶯歌買的壽司 棒棒糖 還有祝福 說是給我的聖誕禮物

真的很感動...


見到妳 有股衝動想和妳一起回台北


謝謝妳來找我

謝謝妳打給他 一句一句都是我想表達的話 妳都幫我說

我 才能見到他


搭著火車 滿心期待看到你

一起從樹林騎回來...

一起逛夜市

一起吃東西

一起在河堤聊天 天空放著煙火~

和你一起度過的聖誕夜 真的很美


突如其來的回台北

一切都發生的很突然

雖然很急促 不過很開心

能見到我的好姊妹

能見到我的寶貝

真的都值得...


想大聲的說~有你們 真好!


              By 羊咩

**********************************


羊咩:

我也要跟妳說

有妳真好

妳陪我走過許多日子

當然我也是囉

手牽手

一起走下去芭

這應該對某人說的芭

哈!

總之

我們要一直快樂下去

有我的日子

要快樂

有妳的日子

更要快樂!



♫♥∴ Happy every day!



上一篇:回顧20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