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5:25:51♥ 傻傻的 ,, 球兒 *

回顧2007年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都為了統測努力用功

把自己的目標訂在哪裡

而努力去實踐

但是看到每次模擬考的成績

整個就快吐血了

每況愈下

最糟的時候才考250芭

真是夠慘了

最高分也沒有破350

哎!

還好 

統測實際出來的分數

比這個高太多了

果然

模擬考只能僅供參考罷了

噗!

今年3月

我認識了衝刺班的一些人

有些是在排隊就認識了

果然是註定要同一班的

哈!

寧夏 204

好多好多人

我還蠻高興可以認識他們的

因為 這是一種緣份

也是一種羈絆芭

雖然

我們都沒有什麼再聯絡了

大家也都跑到台灣各地了

希望希望

他們可以過的很快樂

而且 一切安好

我想

這樣就夠了芭!

不後悔認識你們

因為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或許我們還會相遇

如果 

我們還有緣分的話

噗!

2007年

有一些讓我後悔的事情

很想要重來

希望可以回到那個時光

但是

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 

過去就不能再回來了

希望我在未來

都能好好的選擇自己想要的

不要再次發生





這一位

是我親愛的好姐妹唷

因為我眼睛的關係

被她搶去了一些風采

沒關係

只有今天而已嘛

哈!

我們要一直一直的好下去唷

讓那個Mr青 Mr龍 

忌妒到死芭

挖哈哈哈~




♫♥∴ 我們來chu一個芭 嘻! :)


這2位是我大學跟我還不錯的男生

雖然他們很智障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都很快樂

我們要一直的快樂下去唷

也一起智障下去芭

哈~




♫♥∴ 年尾了 雖然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希望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可以過的很好

   也更加的match!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紅包可以拿更多 哈!



♫♥∴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有些回憶 是會一直存在心中

    不會忘記的 因為 那是很刻骨銘心的

    雖然 沒有自己希望的那樣 

    至少 你過的好就好 

    有空時 就讓我們一起回憶芭!

    那時傻傻的人們‧‧‧





下一篇:難忘的日子

こめ 2008-01-01 19:18:22

的確 回顧今年初時 那時我的模擬考成績 截截下降 深怕沒有學校可以讀 不過到考試時我堅信應該
跟我第1次模擬考的分數差不多 結果是真的 可是總覺得應該可以多考個10幾分...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才認識了很多人 包括妳 也非常高興認識妳的好姊妹 妳們很活潑 跟妳們一起玩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的高中生活很沉默 不過到了大學可能是因為「志同道合」這句話吧 讓我認識了鼎迪等等人
使我大學不在沉默 反而變的很「智障」、很搞笑
希望新的一年「除舊佈新」把2007不如意的事忘了
也不希望發生過的事情在重蹈覆轍,因為有前車之鑑了 祝妳能尋求妳想要或去選擇妳想要的東西= =
‧°o‧°●╔╦╗╔╦╗╔╦╗╔╦╗○‧°o‧°

‧°o‧°○╠新╣╠年╣╠快╣╠樂╣●‧°o‧

‧°o‧°●╚╩╝╚╩╝╚╩╝╚╩╝○‧°o‧

版主回應
嗯嗯

人生中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

就像是自己的人生

噗!

我們能認識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緣分』芭

所以

好好珍惜這緣分囉!

2007以過去

一起迎接嶄新的2008芭

快快樂樂

過每一天!

:)
2008-01-02 20: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