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6:30:10小佳/Violet

●˙回到過去˙●

回憶的校園
景色依舊
人卻不在


```````````````````````````````````````````````````````````````````````
夜深夢迴
過去一幕幕湧現
不能控制


又在夢裡歷經一切
         高興
      悲傷
   痛苦
甜蜜

只在夢醒時
回歸平靜


卻隱隱多一道裂痕


````````````````````````````````````````````````````````````````````````
忘了吧
應該要忘記啊
夢裡的我卻騙不了我


曾給了我一個裝滿幸福的小盒子
要我放在心裡
現在
應該將那小盒子
牢牢鎖上
埋在心底

夢裡的我卻偷偷打開

何時
心裡的小盒子才能完全鎖上

何時
心的裂痕才能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