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1:46:01藍曦

密碼。難道真的是密碼

是達文西偷走了密碼嗎
試了好幾次
總無法再登入
那個充滿了幸福記憶的_ 遺落的藍天

密碼。難道真的是密碼
所以。一旦忘記後 就再也難以想起來

呆楞在電腦前
為了自己的糊塗
拿起電話
嘟嘟嘟
響了好幾聲
終於被人接起

“咳, 咳……” 電話這端有點緊張與失落的我 咳了兩聲


“曦, 妳還好, 怎麼了” 卻是好溫柔的聲音, 從電話那端傳來


我靜默著 , 聽到你的聲音 , 一開始

說不太出話來

我想 , 我是被你的溫柔

平靜的撫慰了


那些因為遺失密碼的緊張與失落
漸漸的被暖暖的意念包圍

我想

我懂了你要跟我說的

一切美好的記憶已在我們心中 , 並不會遠離
更多美好的記憶 , 等著我們去開啟

謝謝你 , 很多很多

遺落的藍天 2099

美好的開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