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0:35:43鉛筆

對話

某日 ,Steven媽到Steven班上辦完同樂會活動後 ,當晚 !
Steven媽 :我今天去完學校後你們同學有沒有說什麼啊 ?
Steven:有啊 !就有些同學跑過來問 ,她是你媽喔 ?她是你媽啊 ?
Steven媽 :阿你怎麼說 !
Steven :我說對啊 !然後他們就一直說你媽怎麼那麼年輕 !
Steven媽 :(生氣樣 !)怎麼沒說你媽很漂亮 !
Steven:欸………說你年輕也很好啊 !
Steven媽 :下次出門要叫我姐姐 ,不能叫我媽啦 !!!(認真的)
Steven :厚 !很幼稚耶 !

上一篇:夜貓子

下一篇:暫宿的訪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