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49:44鉛筆

台灣是個外遇島嗎????

日子一天天的過 政治一樣紛紛擾擾令人搖頭
外遇的故事也似乎是每天都照常演出
好像台灣男人都怕自己沒趕上這股熱潮
最近一則醒目的新聞是沈光遠跟黃韻玲的婚姻變化
十幾年的夫妻一樣因為外遇到了分手的時刻
今天看到陶子的節目 請來兩位特別來賓
一個是美麗的吳玟宣
一直覺得她屬於敗金女那一類
今天再說起的過去的那段婚姻時
她不為他自己曾受過的辛苦而有怨言
而是為了他那段初離婚 因為需要自己負擔起經濟工作
而沒辦法陪伴孩子而流淚
也因此她領教到什麼是現實
她自己一直以為她的條件很好 可以找到好男人
一直以為她可以負擔起養孩子的生活
但當她發現她不能的時候的那種傷痛
我突然發現 不管是外表長的美醜的女生 其實某些經歷的過程是相同的

另一位是 蠟筆小嵐
遇到一個死不承認外遇的老公
但是半夜會穿著反穿的毛衣回家
隨手丟的發票上面是去買保險套
讓她一度誤以為 其實男人根本想讓她知道他外遇
然而男人卻死不承認
(男人會外遇就會外遇 明明知道有狗仔在跟蹤 還是不顧一切去外遇)
她一直用一種很ㄍ一 的方式在面對
導致最後腎上腺上長了一顆腫瘤
(奉勸姊妹 眞的不要太ㄍ一 實在傷身體)

前天聽到李明依的廣播
說她自己在部落格裏討論”老公是掛了?還是外遇好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5TNEJW6XHR6tutHJR88.YlS5_A--/article?mid=8068&prev=-1&next=7912
裡頭的回應
道出了遇到外遇的 都寧可男人掛了
家庭幸福的 都捨不得男人死 寧願她去外遇
我覺得人不能太鐵齒
最好不要預設立場
因為眞發生了 通常不會這樣做
很多的痛 要自己碰過才知道

我開始懷疑 台灣這個奇怪的小島
會不會正在上演
外遇--製造外遇--離婚--再找對象(或許是另一個人的外遇)--導致別人離婚--再外遇 的循環裏
會不會讓人錯亂到 不外遇 好像是個怪喀
因為已經十分的是非不分 毫無道理
搞不好 男人圈裏 我們不能理解的話題 根本就是
妳家小老婆如何???是第幾個了?
想想 就根本不敢再找尋對象
那天 公司裏有人問我
”真的不想找個男朋友阿”(我還沒簽字耶 想被人反告嗎)
我:”幹麻ㄚ 找自己麻煩窩” ”萬一又找到一個阿哩不搭的 累自己幹麻”

若真是世界末日來臨 真的有審判
那麼上帝給台灣島的考驗 除了族群問題外
恐怕 是十戒裏”不可姦淫”這一條
那我肯定是在天堂裏大聲歡呼
看著蟑螂跟熊男 被地獄的烈火 熊熊的燃燒
不過 他們應該還挺習慣的
因為他們現在 不正被熊熊的慾火燃燒著嗎
自己的選擇 最終是要自己承受的
我們又何需傷心
人生許多不公平處 到頭來 會是公平的!!

上一篇:放假症候群

下一篇:耀眼的幸福

2007-05-28 21:35:51

站長:
可以再寄一次嗎?也謝謝妳的鼓勵.這是我所質疑的地方,因為我周遭一直出現好心人在鼓勵我及關心我,為何先生旁邊就是沒有這樣的好心人出現?

版主回應
再寄一次給你了
但是發現我好像把你跟 雲 搞錯了
妳當初也有跟我要資料嗎?
不管怎樣 也希望你能去走走
2007-05-29 20:51:56
2007-05-28 18:39:55

pauline:過年那幾天,我有各姐姐,出資讓我出國去散心,回國後.我並在同學家住一陣子,但我白天仍有回到戶籍地.過年期間.強迫我不得和孩子一起過節,他私自帶孩子出遊,旅遊期間並未悉心照顧孩子,孩子告知沿途先生都在打講電話.最讓我氣分的是在我出國期間,他竟然在半夜偷跑留下稚子在家,便好幾天不曾出現.孩子打電話跟阿姨求救,因為孩子正發高燒,沒良心的先生還打電話苛責小孩&quot不許跟你阿姨聯系&quot孩子回一句我都快死,你又不接電話,不打給阿姨打給誰&quot以往的種種真是心碎.謝謝你

版主回應
云:
我寄了一封關於去玉山的mail給你
妳先參考一下網址
希望我們有機會一起去走走
相信對你的心靈是有利的
如果沒收到信
跟我說一聲
2007-05-28 20: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