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3:54:37鉛筆

憂傷的靈魂

最近回家後常常一個人發征
常常自己問自己 我現在要做什麼
時間 情緒 好像突然靜止了一樣
我突然覺得找不到走下去的動力

最近在看一本書"邁向另一個境界"
這是德國名導演克雷門斯
曾經下半身癱瘓
他以親身經驗作為開場
強調將身心病痛交由潛意識引導所可能產生的能量
也讓他從此邁向另一個境界的旅程
因為他下半身曾經癱瘓
他由極大的身體痛苦中 不斷的與自我的心靈對話
並進入冥想的境界
即使醫師 都已經宣告他必須在輪椅上坐一輩子
他仍然相信自己會康復 他從不感到絕望
回復後展開他對心靈療法的探索之旅
我只看了前半部 就覺得十分吸引人
當晚睡覺時 感覺全身放鬆
但卻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不想過現在的日子啊"
竟不自覺的流下淚來
是阿!我不想過現在這樣的日子啊
我的心靈竟是這樣的憂傷

昨天夜裡 跟一位姊妹msn聊的正起勁
還剛跟她說 我老公一個月沒回家了 連音訊都沒有
然後竟然有人敲門 真是奇了 男人回家了
上班的打扮 進門就打開自己的notebook在上網
一句話也不坑 倒是先進房去看看兒子睡了沒
現在他回來 像是一個陌生人
我對他也沒啥情緒 不會高興 也沒話好說
然後我們繼續用各自的電腦
兒子不久後 因為夜咳有痰
把晚餐全吐出來 也讓自己睡不著 而起床
看到爸爸回來了 竟然也安靜的在旁邊陪著
一會兒先生說要帶兒子出去吃東西 幫他穿好衣服讓他帶走
想想這也是難得他們的親子時間
我並不想剝奪兒子應享受的父愛 即使只有那麼一點點

他們離家後 我突然想去看看他的電腦
因為當初他跟蟑螂妹的事他是矢口否認
就因為在他電腦裡 發現照片無法抵賴 才承認他在外交女朋友
找了一輪以後 沒啥發現
心想蟑螂妹大概真的走了
但又突然不死心的再找一次
結果就找到"泰國行"跟"馬拉灣"的資料夾
答案是 打不死的蟑螂妹還在
看她燦爛的笑容 最近應該過的不錯吧
泰國行的照片到是沒男人的蹤影
難怪上次回來 怪裡怪氣的說要帶走護照
大概有想出國 但最後終沒成行
但是這些照片放他電腦裡幹麼阿
表示他們關係仍然不錯嗎
內心突然激動起來
我趕忙祈求上滄 給我一顆平靜的心
我不是想找證據傷害自己
而是想知道"事實"是什麼
事實是 他說他想過自己的生活後
仍然去找蟑螂妹一起消遙
預借現金的疑雲 也算是有個答案
我突然想把自己抽離這個環境
當個旁觀者 然後就覺得自己像個傻女人
何必還在守著這個家
或許他回家還在嘲笑我 哈哈哈 笨女人!
但若要離開 我又有自己的擔心
沒後援的我 自己就是自己的靠山
現在的我突然好想休息一下
但是又不允許我休息
我得要更快達到我的目標啊!
否則何時才能結束我的痛苦
那個號稱"不想破壞別人家庭"的蟑螂妹 明明已經把人家的家撕砕了
還是高高興興的活著
我有什麼理由 讓自己過的不好
"別用別人犯的錯 來懲罰自己"
做錯事的人不是我!

想想克雷門斯的故事
他是因為身體受到極大的痛苦 因而有機緣邁向另一個境界
我因為心靈受到很大的痛苦 而追尋邁向另一個境界的路
憂傷的靈魂不要傷悲 勇敢的站起來走自己的路吧!



上一篇:時間過的好快

下一篇:人生的功課

雪莉 2006-12-22 12:57:47

今天才看到有人喊我一下ㄌ^^
疑問也是我的圾垃桶ㄚ
大家都是相知相惜的好姐妹咩
還好大家情緒來的時間都不一樣
好巧合地錯開
所以互相加油就對了
真得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喔
要不就太不像朋友了嘛!!

版主回應
呵呵
聽你這樣說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啦
2006-12-25 12:37:14
magiclulu 2006-12-18 09:54:13

有些事不要去查就不會難過嗎?
其實很多事已事實都己擺在那裏了.....

我也只要求自己心靈平靜....

妳也一樣....

一起努力+加油+快樂過日子...^^

版主回應

約好大家一起加油!
事實仍然是要面對的
只是選擇面對的過程 還是十分痛苦
身心安頓還是十分重要的!
2006-12-19 12:48:40
疑問 2006-12-16 21:07:29

「姊妹難得來
我怎好意思哭喪著臉對人家」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
雪莉對我可就從沒有不好意思過耶,哈哈哈!(等你看到她就知道了,雪莉別K我唷)

過年約一約,
那時可以穿美美,
心情一定會很好的,
期待中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說的是事實!
雪莉果然變成我到垃圾的對象
她真是一個有智慧的氣質美女喔

你減肥成功啦!
最近我十分好吃 越來越圓拉
換我喊救命了!
2006-12-21 19: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