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1:00:18學號--0508

淡水--櫻櫻美呆了*天元宮櫻花雪*



這裡不是日本

但我看見滿山的吉野櫻花

如果台北下起櫻花雪

那一定是在這裡---淡水天元宮

3/10 週三的下午

趁著小人半天課的時候

剛好這股寒流裡出現了難得的晴天

心想: 「就是今天吧~~~這樣的好天氣與好心情...」

一路上我們母女三人吃著爆米花

就像是小學生郊遊的心情

來到了傳說中櫻花綻放的天元宮

話說...我也第一次來

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但是陽光好燦爛~~~~~


進入眼簾的畫面

美的讓我不想眨眼

這樣的好天氣加上一株株綻放的吉野櫻

感覺天空都變成了粉紅色的

雖然冷的直打哆嗦

可是心情真的一整個大好

小人們開心的驚呼著

現在的花況已經幾乎都盛開了

好幸運的我們

可以在這樣的好天氣大手牽小手的在櫻花樹下散步

真的不用用到日本

台灣也有這樣的美景

我想再過幾天

或者....

我又將帶著小人再次漫步天元宮

這次應該會看到

台北的櫻花雪吧~~~

 

 

 

ps. 非週休上山時已經湧現人潮了,若假日要上山可要早早起呢!!因為現在全民正在"瘋櫻花"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