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7:57:50vinvintyan

肚子肚子!!

開始上課囉!!
第一天去上課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幾乎班上的人都看到我肚子變大囉!!
但是也沒說什麼阿~~
只是覺得我哪有可能已經8個多快九個月的樣子~
說我的肚子太小囉!!
叫我多吃點!!
(但是我還是一樣阿!!每天正常的吃只是多一餐的宵夜= =)
但是現在快要接近要生的日子~
覺得肚子開始的再下垂!!
醫生說是正常的囉!!(我就放心囉!!)
今天又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在家裡!!
又是無聊!!
想說要回家去~但是還是不要好囉!!
不然等等有人找不到人就完蛋囉!!!
嘻嘻!!來去吃飯!!

上一篇:正式上課囉!!

下一篇:小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