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1:09:37vinvintyan

夢!!??&跑跑卡丁車~無言!!

奇怪囉!!
怎麼從嫁到這以後就睡覺一直在作夢!!
以前在家裡也不會這樣阿!!
真是奇怪!!
今天還去夢到之前的老師在教課!!
本來好像我身體不舒服~結果去看醫生
夢境跑到國中的學校@@||扯!!
學校又被分成國小~國中部=.=(這是啥咪情況!!)
作夢做成這樣!!
真是覺得什麼情境都有!!!
本來吹冷氣吹的很舒服說!!
結果老公把冷氣現在都設定在4個小時關掉!!(他會冷~我會熱)
真是無言!!害我4點多就在那邊熱醒~~翻來翻去的!!(房間又悶悶的~)
這也不能怪他!!我只好乖乖繼續睡!!
只是沒辦法很容易入睡吧!!都會醒來!!>__<||
我看他連玩跑跑卡丁車都不覺得無聊!!
玩的還很興奮耶!!(還會研究怎麼甩尾!!有點讓我無言狀態中!!)
那也只是工作回家後的休閒囉!!
雖然是還有其他事情可以做!!
但那是我覺得他可以發洩的東西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