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2:52:03編號706

寂寞保齡球 …


 現在是凌晨2點要3點

 由於失戀 心情極度悶到爆

 於是幾個國中好友就找我去打午夜場的保齡球 …

 說要帶我去散散心 透透風 打打保齡球發洩一下情緒 …

 但是 …








 好貴 ! 午夜場的錢不是都會比較便宜一些嗎 = =

 不過阿益他們出錢 ~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阿益這三八兄弟也真是的 久久沒看到我

 昨天一跟他見面 就直接整個人撲過來擁抱我

 然後說 阿龍~真的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喔

 害我整個人呆掉 = = 真是三八兄弟a!

 然後到那開始打之後跟我說 阿龍 ~ 別坐在那阿 一起來打

 我知道你很悶;很難過 畢竟我們都帶你出來散散心了

 你就放開一點吧 !! 把那個球瓶當作是你的煩惱、痛苦在打就好了

 一次給他全倒 你的煩惱就沒了 ! 來 一起來玩吧 !

 結果 打好幾次 半個瓶子都沒打倒 反而狂洗溝

 這樣的意思是 ? 代表球兒在逃避這些煩腦問題嗎 ?

 我想也許是我多想霸了吧 !

 不過我後半場 打了好幾次全倒 心情也沒有比較好一些

 只覺得聽到球瓶 咖啦 ~ 全部一起倒掉的聲音很爽而已 …

 咱們的桌面很亂的說

 不過看來他們玩的很開心 - -"

 
 姿勢一百




 猜猜看 哪個是我打出來的分數 ?












 我是一號 這種分數還滿爛的 =ˇ=

 新買的鞋子!搭在我腳上還不錯看的說

 沒啦 這是保齡球的 = =

 雖然表面上很好玩 打的很爽

 但是內心還是很寂寞又空虛 …

 那種感覺 很難說

 打到凌晨1點多 之後沒活動 就回家了

 也許是這個讓我感到很空虛

 或者也許又是讓我在回想到以前我跟”她”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們曾經也一起去打過保齡球、洗過好幾次溝

 這些畫面重演 但是一起去的人 不是”她”

 難免會難過又空虛 我想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觸景傷情吧 …

 回家的路上 咬了棵檳榔來吃

 吃完身體在冒汗 可是最後吃到會全身發冷

 這又是這麼一回事 ?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我開始自甘墮落 開始吃檳榔

 雖然我知道吃檳榔很噁心 會讓人討厭 但是我還是墮落下去了

 因為某位同學(他不准我公佈姓名= =)

 他有天打給我跟我說 心情煩 來喝些酒 很快就可以忘掉了

 於是那天翹課去他家找他 他拿了兩瓶他爸收藏的xo給我喝

 我說 你拿你爸的酒 他不會生氣喔 

 他說 不會啊 我爸對我很好 不會罵我呀

 之後還準備一點小魚乾 魷魚絲 螃蟹 當作零嘴

 看來真的是知道我要來 特地有準備的

 我被他灌了了五杯之後 只感覺到渾身不舒服 於是跟她說我不會喝酒

 不喜歡喝酒 於是他慫恿我說 

 哎喲 別這麼掃興 看你這麼難過 我特地準備的

 我就說 不要了 我真的不會喝 也不喜歡酒的味道

 他又說 你就喝嘛 ~ 雖然喝酒會傷”身” 但是不喝會傷”心”啊

 什麼狗屁道理 = = 然後又接著說

 你不會喝 那就不勉強你喝了 不然這樣好了 

 天氣變冷了 你最近會覺得心裡也跟著很冷嗎? 很空虛嗎?

 我說 多少難免會啊!

 他說 不然買檳榔吃ㄧ吃好了

 吃檳榔可以讓你流汗 流流汗 讓你忘記憂愁 這樣也是不錯

 我心裡又再想 馬的 你怎麼一堆狗屁道理

 不過最後還是聽他的話 買了包檳榔來咬一咬

 雖然天氣冷 吃檳榔 可以補補身體的冷 但是心理的冷

 真的能補的到 ?  … 沒有用的

 所以我覺得你講的都是狗屁道理 我不吃了 !!

 
 










 心病這種東西 要用心藥、時間來醫治的

 那些檳榔;酒 真的能治癒的話 

 社會上就不會發生那些為情自殺 喝酒打人的事情了

 









 我不會這麼傻的 !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在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


♂ 706∮ 2007-10-29 21:05:33

各位好友,我搬家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o771225/

笨蛋 2007-10-21 22:28:49

開心也是過一天~憂愁也是過一天~自己選擇者麼過這一天~~~~很多人分手都會說的很有ㄑ破~ㄉ說~幹~我虧的起~就會放的下~鍾ㄍ分手時~都是我們~北訓這群在~~幫他的~~不過我相信他還是放不下~就像我一樣~畢業前一天對你說分手~~不過你們的朋友都很好~我卻沒那緣分早認識你們~~~身上的傷口~每次洗澡~看到卻是後悔萬分~~~傷心的~是我放手讓他自由~後悔的是自己做錯的事情太多了

版主回應
我始終放不下,想不開,無法走出陰影
這個很難 ...
2007-10-21 23:46:44
笨蛋 2007-10-21 22:09:03

說道北訓可真的是一個傷心有人陪你喝酒~寂寞有人陪你抽煙~無聊有人陪你吃檳榔~的日子~就算一個星期不睡覺都行的地方~我也很佩服去年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同學們~大家身體真的都是鐵打的~可惜的是~~~時間真的會淡忘一切~~也不會往回走~謝謝那個冬天的同學~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