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4:08:49無聊熊

病毒入侵腦神經

現實當中~我是一個不斷在用自己的手來遮著自己的眼睛~

唯一有全開眼的時間可能就只有早上起床~喝咖啡那短短的幾分鐘~

心中的煩惱也全都會一股腦的上來~

腦中裡~不斷的有帳單~未來~事業~家人~愛人~一大堆的事飛來飛去~

不安定的感覺~煩躁的感覺~這是一種壓力嗎??

一個快30歲的女人~有天床上醒來忽然覺得什麼都沒有時~那種無助~無奈~

或許是感冒病毒侵蝕了腦細胞~打開了心中的抽屜~

抽屜中放著只屬於自己的秘密~有時會讓愛做夢的傻瓜洗掉最現實的自己~

前幾天淩晨2點到新光去掛急診的路上~

迷上了一個在三經半夜騎著機車載我到醫院的背影~

不知道是不是基因染色體的關係~讓我淺意識裡一直迷戀著大男人的角色~

我身邊有些人包括我~都會拿別人的愛情來比較~

心裡事實上~跟現實上就是跟別人不同~是要做什麼比較呢???

不過說真的~年紀這東西的可怕就在於自己不會給自己壓力~

而卻有人無時無刻不斷提醒著你~年紀這東西~

我許的願為何對我都是如此都是那麼難完成呢?

我最好的朋友一個一個結婚了~由其是我妹結婚有小孩~

真的很難接受~現在家裡真的就是一個寶~小孩~

我一直很不喜歡在家~因為小孩小孩還是小孩~重點在哪?

吃東西買東西想做什麼東西全都要以小孩為主~

可就像我弟說得:小孩是她的~不是我們的~

在乎以後呢?會想~會感受~會高興~會想生~會愛~但然後呢???????

這次的感冒真是嚴重~我那麼愛吃的人~只喝一坏咖啡就什麼都不想吃了~

 

打這一篇時正在聽 后弦 唱的~只能說~超有殺氣~

有人說后弦唱的很像周杰倫~可我告訴你~真的有些像~

但后弦的中國風更有一種屬於他自己的味~

李宇春的蜀繡也是一首很中國的歌~贊歐~

 

----------------------------

聞雞起舞   唱:后弦
*做不做大英雄 懷不懷志無窮  有沒有十年功 我在心中養條龍
參不參色即空 聽不聽鬼谷說  借不借諸葛夢 耍劍的前輩在喚風

丹田上種古國 經絡中寫孟孔  飛腿下翻雲湧 仰天長嘯的祖宗
九千個李小龍 十萬個黃飛鴻  他們動員著 我們放開做

不用功怎麼救年少  誰聽過霸王的咆哮  埋藏的驕傲 筋骨在呼嘯
聞雞起舞 威風在燃燒

不用功怎麼稱天驕  誰見過至尊的微笑  風強浪越高 精神當火藥
我們拿奮起犒勞
----------------------------

病毒入侵腦神經~我做夢是出名的扯~可我的扯紀錄又創新了~

夢見了深入網路世界的遊戲中~還加入科幻小說的情節~

一起來只能說:我勒~扯暴了~

哎~我是後生欠栽培~媽~你算錯了~如果你算對~搞不好~我就是創意奇才了~

現實~想像~倆個截然不同的想法~心理學~藝術家~生活~夢想~

我能跳出這個社會嗎?我能跳出夢想的夢嗎?

人生平凡是我追求的嗎?人生高低起伏是我夢想的嗎?

我迷失在現實跟夢中~我迷失在想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