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8:18:58

關於 妳 的夢

夢見妳的
多數能分為三種


一是快樂的
我和妳在一起
有時很小
有時長大
有時我大妳小

總之是快樂地和你在一起


我們就像以前一樣

妳, 像不曾離開過

醒來

我感覺還很甜




第二種夢是傷感的

夢裡的我
知道妳已經離去了

但我們能在一起

我一點也不怕
只是渴求見到妳
能跟妳待在一起

心裡有著準備
知道見到妳是bonus

醒來
有一陣失落



第三種夢是 痛苦的

我夢見妳和我在一起
一起快樂地說說笑笑

然後
妳突然說要離開了
就像那天一樣


我不知誰把妳帶走

只感到我在哭得死去活來


醒來
我在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