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3:29:37帥寶寶

大年初一

可惡!王力宏的演唱會DVD竟然缺貨....

因為有公仔跟沒公仔價差三百塊 不過我想要公仔

本來去年就要買了卻一直拖到現在 結果沒了

改天再到別間唱片行找找看ㄅ 

 

最近發現回到家我的眼睛都好無神 整個人放空

體力是還可以 覺得精神耗損比較多

賣那麼多樣東西 每種價錢都不一樣 客人每樣都問

而且常常要講兩.三次才聽懂 要是再遇到澳客心裡都會幹譙

沒辦法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哈哈~

 

嘿嘿~今年除夕我有包紅包給爸媽

媽媽很開心 說晚上要放在枕頭下睡覺壓歲

當完兵也有工作了 該是我開始"回饋了"

中風的大舅舅下禮拜生日 我們要回去跟他祝壽

他退休了 現在身體又沒完全康復 所以我也打算包一包給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