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2:49:17帥寶寶

我回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退伍一個禮拜了耶~

本來以為可以先休息幾天再工作 結果被騙了

到這禮拜三才休一天去辦雜事 弄好回到家已經快十點 一天就過去了

退伍隔兩天接到學校的電話 

說我暑假"教師甄試"擔任工作人員有一筆加班費退伍那天忘了給我

跟我要帳號匯了三千多給我

哇勒~我九月就去跟主任要那幾天的加班證明打算要補休

主任給我的答覆是可能會撥一筆錢下來也可能沒有 沒有的話再休假

過了一個月我又去問 主任說我快退伍了乾脆休一休好了 

不然錢不知道哪時候下來 所以我就找時間休假囉

問題是"教甄"一共有三天 我留下來兩天 也放掉那兩天假了

現在要給我三天的錢??這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ㄇ~~

管他 反正那些錢已經到我戶頭了

服役這段期間參加一些活動 總共獲得三張獎狀還有校長頒發的紀念品(價值五千多元)

雖然沒有參加管理幹部訓練 多一個名條的殊榮

但是我獲得學校的讚賞 算是風光的離開 沒有白混了

ㄟˊ 我沒有跟李伯伯道別哩 好像真的好聚好散ㄝ

沒關係 之前已經發過一篇文章紀念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