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2:58:01帥寶寶

倒數兩天

今天中午校長在餐廳擺了一桌 算是幫我辦歡送會ㄅ

警衛室就暫時請阿姨來幫我顧一下

當然還有主任跟幾位老師來湊成一桌 

吃這頓從頭到尾都好不自在 大家敬茶敬酒沒間斷ㄉ

除了感謝我來學校幫忙之類的客套話 都是在講他們的事

在場都是學校的大咖 面對桌上的佳餚 礙於禮節又不敢大吃大喝

主任還問我要不要喝酒?哇勒 我喝了下午警衛室誰來看

大概過了40分鐘 找了一個很好的理由先離開了

我說阿姨還有自己的事要忙 不要耽誤她太久時間

他們當然覺得我很貼心(竊笑) 問我有沒有吃飽 要幫我包東西回去....

 

第一次碰到這種場面好緊張 以前如果有類似的大概就是家庭聚會ㄅ

可是這不一樣 算是職場的應酬 就怕哪裡做得不得體

我想出社會後會常出席這種場合 要多累積經驗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