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27:14就快不是植物人了

朋友 情人 結髮

這三個階段
隨著關係的親密及時間的延續
溝通的範圍和可觸及的議題
反而越來越小 越來越少
男人 更精確的說法是 我
越發安於現狀
在朋友階段根本不擔心的話題
因階段的演進
會更加小心的避免碰觸
因為安於現狀的平靜

根據經驗法則
對方會隨著階段 甚至是時間
對相同事物的反應會相對極端
「你不愛我了,對不對?」「我知道了!」........
甚而因為我說的話而將對方的情緒帶入極端的谷底
男人 我 排斥溝通嗎?
不是的 男人 我 不願一個小問題滾成一顆大雪球
是的 男人 我 寧願安於平靜的生活 並承受指責
對於指責 男人 我 會用所會的方式去改進
但男人 我 所會的 不見得是對方所希望的

女人覺得男人變淡了 是因為男人習慣了?
男人習慣了 是因為對女人沒新鮮感了?
女人在想什麼?
男人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