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0:46:42vince

體悟

夜深人靜時,
眼淚悄然落下…
ㄧ滴滴滑落在我粗曠的臉龐,
帶者ㄧ絲絲的落漠…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勇敢!
面對世界,我強顏歡笑,
面對自己,我選擇逃避…
面對妳,
我該如何抉擇?
是不甘放棄?
還是繼續守候…
過去有太多太多想遺忘…
卻又害怕終生失去對妳的記憶…。
”愛”是什麼?
是佔據彼此心中的角落還是佔據彼此生活的全部?
曾經,妳是我生活的全部…
曾經,妳是我生命的唯一…
曾經,妳是我心靈的寄托…
而今,消失在我生活中的,是妳…
而今,消失在我生命中的,是妳…
而今,心靈內永遠駐足的也是妳…
自私的將妳強留,
卻換來彼此心中珞印永難抹滅的傷痕…
寬心接受妳離開的現實,
思念與真情在心中的纏繞卻逐年加深
…痛撤心扉…
從新學習對事物、對人事的體悟
而今
才方知
一切如夢…
一切如空…
換來的…
仍是夜深人靜時,
眼淚依然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