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6:05:09vince~彈彈彈

承諾

記得 妳我走在淡水河畔

看見一對老夫妻 手牽手 互相依偎 扶持

妳對我說 到老了還能這樣 好幸福

我對妳許下承諾 我會跟妳 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直到老

但為何我們斷了線 你飛向遙遠的天際 我看不到妳

我只能看著曾經連接我們的線 感嘆 自責

你的離開 帶走我心中的亮光

我的心中不在有星辰 有的是一片黑暗

我曾荒唐的尋找一絲光明

但最後發現 這道光無法在我心中逗留

因為我的宇宙 只有妳能在裡面發光發亮

我不曾忘記我對妳許下的諾言

而且我珍惜 因為妳是我唯一願意許下承諾的人

我不希望 我成為失信的人

連唯一一次給真心說出的話 都無法達成

請在幫我點燃心中的光輝 好嗎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