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5:06:13vince~彈彈彈

我不想再回首 但怎麼會那麼的難

很多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不想說

因為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 有時候真的很想逃離這個世界

但我沒有這個勇氣 矛盾 一切都很矛盾

常常覺得看不清楚前方的道路

卻總懷抱一絲希望 這一絲希望卻是虛無飄渺的

我不想在回首 因為我不想在看到以前的我

以前快樂的我 有她在身邊陪伴的我

但這一點都不容易 當我自以為完全不再想念的時候

下一刻 無限的思念卻隨之而來

所有的嘗試 都已失敗收場 開始不想面對這一切

一年五個月前的今天 大概就是種下這些悲傷種子的時候

兩個月前的今天 這些種子發芽 並且不斷ㄉ茁壯長大

從我的心靈 吸取成長的能量

她看不到這一切 但是 就算看到了又怎麼樣

上一篇:水杯事件

下一篇:從哪時候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