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1:33:16vince~彈彈彈

醉醒時分

昨夜又宿醉了,一直到今天我才突然清醒,我一直都在幹麻??
自從離開了她,我一直在找尋快樂,一直在找尋一種叫做忘卻的酒精...
原來我是一個沉溺在夜店.轟趴.酒精.煙.美眉..的智障...
原來我不停的尋找她的替身,我曾經說過一句話,過去了就讓她過去,我不會留戀...
原來只是我在騙我自己,明明很愛很愛,卻裝做無所謂...
我知道我傷了她和她們很多很多,我知道我是個騙子,對於那個承諾,我並沒做到...
我一直在等時間沖刷我的記憶,等酒精削奪我的點滴,拿走的卻是我的生命...
我恨自己的無知.半途而廢.自甘墮落.
我不明白,一個人辛苦著等著答案出現,最終答案出現了,但是卻在散席以後...
我很肯定,我還愛她,如果能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抓著她的手不再讓她離開...
但是我知道,也許太遲了,也許她正和男朋友甜蜜的在一起,
錯在我,我不懂得珍惜,我不懂得表達自己,甚至不懂該如何去愛她...
我決定今天起,我要戒掉一切,我只想過常人的生活,我想有正常的一份愛,
如果能找回你,就算犧牲一切,我也願意...


by my best friend Tank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