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06:43:40尚未設定

認真的想過

認真的想過
愛是沒有對錯
但是他有錯
錯的是講了太多廢話當藉由
編織美麗謊言欺騙我
不愛了就直說
我不會責怪是誰的錯
心痛的是被騙
受傷的是被欺騙
若的如此下場
好似過去一年半做的付出都是夢
愛真的沒有對錯
愛一個人沒有理由
那不愛一個人也不該找藉口
想去追別人就說
用不著這樣傷害我
現在我不相信愛了
夠不夠
我只相信
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在變
沒有什麼好相信的承諾
就算你這一秒是真心
誰知道下一秒會不會變心
我真的很痛
而且是慢慢的痛
不想恨你
也不想祝你幸福
你讓我痛苦
我只是安靜的走開
我覺得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
沒必要再祝福
我的祝福你也不需要
對你來說
我想那只是多餘
你是個自私的人
眼裡只有自己
不會有別人
任何一個女人跟你在一起
除非他最愛的也是她自己
否則
過了熱戀期
只有痛苦的份
我磨練過了
變的更成熟圓融了
謝謝你
但對於你對我的傷害
我一輩子想忘也忘不掉
當我還要面對一個人的孤寂時
你懷裡卻早就抱了另一個女人
付出的所有等待 時間與心力
所有的愛
只是顯的更可笑罷了
我不要 也不會再當可悲的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