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03:42:08冰凍寂寞

花蓮遊之七星潭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排斥去七星潭

原來是我把它跟另一個地方搞混了

原來七星潭是我喜歡的地方

而且有很多石頭可以檢

還可以玩水

下次去要去那邊玩水^^



看到石頭的我超興奮的

因為有很多小時後愛檢的小白石頭

會有很透很透的白石頭

很多很多很多漂亮的石頭


雖然地還蠻燙的

但是我撿的好開心喔^^





漂亮的大海~~~




這個浪很奸詐

都會偷偷一直衝上來

我們兩個一直上來

他都會一直更高更高沖到我們的腳



這麼漂亮的地方當來要來一張嚕~~~~




其實我們兩個拿反了

我拿的是比比檢的

比比拿的是我找到的漂亮白石頭



比比檢的這個也有漂亮的紋路




有點像大理石




怎麼會這麼美哩~~~~




這裡就是七星潭




繞了一圈到外面了



啵一個啾啾吧!!

因為又冒險成功辣!!

 

還有個小插曲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小的東西

感覺很像貓咪

叫比比看的時候比比也以為是

結果我就很興奮的要衝去看是不是

結果~~~~

一衝到他面前的時候才發現是一陀植物

只是他的形狀跟顏色遠看有點像貓咪而已

就像我們之前看到的一陀塑膠袋很像小白兔一樣

又被騙辣我們兩個~~~

 

 



檸檬抹抹茶 2010-07-17 14:04:10

一..一A你真的小東西都要放大報告呢...
瞧瞧你說的挺用心的~
其實你是在炫燿你玩的很開心玩的很幸福吧!
是不是我好幾年沒帶你出去玩所以你格外開心阿?!

版主回應
全部~~~~~的去的地方都要記起來啊
降下次要去就可以再去啊
而且人家看到也會想去咩
我是在"分享"
哪是炫耀啊
不管怎樣都很開心啊^^
2010-07-17 16: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