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8:28:03冰凍寂寞

花蓮遊之花蓮港

離開了民宿我們就到處晃晃囉

因為好像離松園很近

我們又不想在松園待上一整天

就在附近繞繞囉

結果發現了花蓮港

就在那邊晃來晃去的看有沒有什麼新發現



我們晃來晃去發現有什麼親子戲水區

不過一點點都喵不到

所以我們就騎ㄅㄨㄅㄨ到處冒險看看是不是有地方可以玩水

我還跟比比說

會不會我們等一下看到一個大游泳圈那種池子啊

哈哈

結果晃了一大圈也沒看到在哪可以玩啊




比比說臉要朝太陽

這樣臉才不會嘿嘿

拍起來才會好看



這就是比較黑黑的臉臉




這個橋其實站了也會癢癢

ㄏㄏ

兩個孩子都不知道是沒吃飽還是怎樣嘴巴張那~~~~~麼大



我在看看有什麼東西好玩的




哈囉~~~~我在這裡!!





恩~~~~天氣真好

看到的鐵路是花蓮港站

好像只有專門運東西的會到這個站而已

因為火車路線上沒有這個站




再來一張臉朝太陽吧^^










花蓮港好像很大ㄟ

而且又不臭

阿....基隆港在臭什麼??!!





花蓮港站的鐵路分支




到花蓮港前的小插曲





比比說

出來冒險就是一定要亂拔一些果子吃

可是我就覺得怪怪的

不過比比硬是要拔啊

就給你拔吧!!

看多好奇又興奮的臉

你捨得阻止他ㄇ





ㄧ咻一咻~~~

比比有超級無敵刀片

開始動工





看吧~~~

我就說會留白白的吧

還好你沒有滴到衣服

而且那個弄到手手還會癢癢





一直滴一直滴

滴不完

我們也不知道這是啥

一直以為他是波羅蜜

但是好像不是

不過長的還真像





許比比博士解剖中




我拔~~~~





拔起來

我看看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小小顆粒在裡面

果肉看起來很紅很好吃

比比還一咪咪咬了一口

不好吃





錒~~~~蟲蟲辣




蟲蟲跑出來了辣!!!




拍拍花蓮港的船




我在車車上等比比





比比說要拍鐵路

叮叮叮叮叮

火車要來了





因為我調皮搗蛋沒有按到煞車

害比比沒有拍到火車頭@@





只能拍火車身體跟屁股


檸檬抹抹茶 2010-07-17 16:44:16

還好你不會歐刁DAY~~~不然你便小黑鬼我就不喜歡你ㄌ!!!

版主回應
應該....過一陣子就白回來辣
又不是烤焦了
怎麼會歐雕ㄉㄟˋ咧
2010-07-19 02:52:37
檸檬抹抹茶 2010-07-17 13:52:21

說真的花蓮還挺熱的~還好我挺耐熱的也不太會瘋狂流汗...
周比兒真是辛苦你了^^流汗冒險旅程~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一直流汗一直流汗一直流汗捏~~~~
而且還會默默的黑掉
好像有被曬黑一咪咪ㄟ
2010-07-17 16:21:21